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生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生的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網上看到了一條消息,令我無比震撼:早晨,一個伐木工照常去森林裡伐木,當他把一棵粗大的松樹鋸倒時,樹榦重重的壓在他的右腿上。此時,他知道自己要保持清醒,他試圖把腿抽出來,可是辦不到。於是,他拿起斧子狠命朝樹上砍去,砍了幾下后,斧子柄斷了。他又拿起電鋸開始鋸樹。但他發現壓力隨時會把電鋸條卡住,如果電鋸出了故障,自己就無法離開這裡了。他狠了狠心,拿起電鋸對準自己的腿自行截肢……他簡單地包紮了一下,忍着痛,一寸一寸的向前爬行。他多少次暈倒,又多少次醒來,心中堅定着一個信念:活着回到家。 

  看了這個報導,我的雙眼濕潤了,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伐木工人,為了以後的生存而放棄自己的右腿。這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俗話說十指連心,小小的手指都會給自己帶來巨大的痛苦,這可是一條腿啊!一條可以走,可以跑,可以跳的腿;一條可以踢球,可以踢毽子,可以游泳的腿。他勇敢的面對疼痛,為了生存,不惜一切代價。 

  我們的生活中,也許不會遇到這麼艱難的問題,但我們也要去熱愛生命,珍愛生命。我還要將這個故事講給我的朋友和鄰居,讓他們也知道對於一個人可以做出一些事最重要的是生命,沒有生命一切事情只是空虛的想象。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是一次挑戰,戰勝自己你就得到了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生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生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