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刷牙“的言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刷牙“的言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刷牙“的言論 標籤:關於作文 言論作文 刷牙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那天看了《奇葩說》之前的一期節目,剛好看到幾位名主持在“鬥嘴。”

  幾個主持要嘛是主持界的實力人士,要嘛是腹有詩書的博學之人,所以每次看到他們幾個談笑風聲中的“爭論”在我看來是節目中最精彩時刻之一。

  正巧那天他們在節目前和嘉賓聊了一個很“奇葩”的話題:你早上有沒有刷牙,是刷牙了吃東西還是直接吃東西?“

  這個問題被拿出來討論的時候,我一度覺得就是用來搞笑的,只是讓我沒想到的是眾人的答案讓我目瞪口呆。

  有的說,先喝水了再吃東西,然後漱口,意思就是沒有刷嘍。

  有的直接就說沒刷,直接吃東西,理由更是讓人瞠目結舌:因為晚上刷過了,睡覺又沒吃東西,早上當然沒有必要再刷了!

  我一直以為早晚刷牙是一個很普通的行為,以前只知道有的晚上沒刷牙,但早上起來肯定要刷,因為會有口氣,這似乎和那個晚上刷了早上不刷有點異曲同工的意思。

  可隨着時代的發展,每個人都越來越注重個人衛生,我覺得早晚都刷牙的行為應該是越來越普及吧,我不知道是不是節目為了博眼球故意有那樣的言論,不過倒也真的是挺”奇葩“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刷牙“的言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刷牙“的言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