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省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省的力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這些天的堅持並沒有帶給我很明顯的收益,甚至還讓老爸倒貼了手續費。

  可是有些東西是在骨子裡潛移默化的,它們帶給你的收穫是你所意想不到的。

  至少,我覺得這一陣子,給人自己較多的獨自思考的時間,可以壓制一下自己以前很是火爆的性子。

  當然,立標見影的效果是不可能的,但自己還是能感覺到自己細微的變化。

  有了獨立的思考的時間,就有了自省的機會,一個人一旦懂得自省,就是一種進步。

  剖析自己,正視自己的缺點,是很多人所不願,也不大喜歡去做的事。

  可是當真正地懂得剖析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並努力去改正,那種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情緒,其實是很幸福的。

  當我們覺得不開心,有點氣急敗壞的時候,先不要生氣,讓自己沉默幾秒,拋開自己的垃圾情緒,你就會發現自己也會產生正能量的陽光照射自己內心的陰霾。

  我們不要去想着改變別人,指責別人的錯誤和不足,我們最應該改變的是自己,當自己變得足夠好,足夠優秀,才有可能吸引關注的目光,才有影響別人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自省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