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信的遇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的遇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總需要在一條路上走得太遠了,他能夠知道那個時候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也許我們在學習的整個過程當中就知道大家一直都在尋找着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向。也許我們不知道在未來會有什麼樣的遇見,但是我們要相信未來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去相信遇見的。

  總有一天我們知道,夢想來到的起點和根源,其實跟我們所想的每一個地點都有着千差萬別。

  如果我們從來都只是浪費着時間在某一個領域的話,也許那些問題從來都沒有什麼道理可以去追尋,只不過有了這樣一個軟件的使用,我們就覺得非常擅長。

  如果所有人都在這樣的途徑之中找到真正的安全感,到底在哪裡?也許我們就會覺得每一個人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值得深思的,因為這些都是來自於生活的智慧。

  從前我沒聽他們說各種各樣的問題,也從來都沒有覺得有什麼不重要的地方,或者是太重要的地方。

  他們曾經一直都想着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把所有的問題都放在一個框子里那麼到最後我們又該怎樣去解決,也許從哪裡下手都成了一個最大的問題。

  所以我們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也能夠讀懂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相信的遇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