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的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在不知不覺的情形中結束了,經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終於迎來了我的初中生活。

  開學第一天,緊張、開心、激動等複雜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早點兒來到學校,來到我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六中。邁進校門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了緊張、擔憂。校園裡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但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處處又充滿了誘惑,讓我渴望去了解它。初一一班是我這三年所在的班級——我在教室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后東張西望,終於找到了一個熟識的同學,哎,別人都是三五成群地有說有笑,就我們兩人愣在這兒。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在小學時,常聽老師們說初中的老師是最“殘暴”的,動不動就“鞭策”學生,而且還把家長叫來一起“教育”。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呀!不想受“教育”那就必須乖乖地,雖然老師們都是“練家子”,但是講課那就不得不說是精闢了,很多不懂的問題經過老師的開導就豁然開朗了。老師私下裡也很平易近人。

  開學后,老師並沒有急着評選班幹部,給了我很長的適應時間。對於從小學一年級就是班長的我到了初中說不想當班長那是假的,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但是想當上班長可不是那麼容易的,處處都有競爭對手,所以以後一定要努力才行。不想名落孫山那就力爭上遊。

  初中生活,有快樂,有苦惱,有歡笑,有淚水。但初中是生活的一部分,是豐富多彩的一部分。同學們,你們說對嗎?

  高三:1848433865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