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繽紛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繽紛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繽紛的初中生活 

充滿整個初中生活的是一種新鮮、團結、緊張的旋律。 

隨着翻開了“9月1日”的日曆,新的初中生活開始了。就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位位新的老師,一本本新的課本,一間間新的教室,心中存有一絲恐懼,但又十分好奇地想向外看看,一種新鮮感從心底由然升起。慢慢的,我走進了教室,看着同學們和藹可親的笑臉,心中的恐懼煙消雲散了,又輕輕地加上了一份好奇。新鮮奏出的音樂在每一個角落響起。 

幾個星期過去了,新鮮隨着日子的長流開始暗淡了,代之的是緊張的旋律。 

初中的學習有五門主科,比小學多了兩門,學習的壓力也多了兩倍。每天,繃緊每一根神經,白天專心的聽課,把每一點兒知識都學會。晚上,便要抓緊一切的時間來搞複習,不然一到考試就要遭殃。閑適的日子還沒有過夠,其中考試就上場了,這巨大的攔路虎,沒有時間是不行的,於是,又開始進行緊張的複習。“攔路虎”打敗了,該鬆一口氣了,又得抓緊時間準備期末測試,農民們是“田家少閑日,五月人倍忙。”我們是“學子少閑日,月月人倍忙”呀! 

雖然初中生活很緊張,但是也十分快樂。 

體育節的時候,要走隊列,不僅要走得好,而且還要有特別之處。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為老師出主意,還主動要求為班級買道具什麼的,一種團結的感覺充滿整個班級。 

開始練隊列了,大家都十分認真,希望能為班級出一份薄力,所以,我們練得又快又好。到了比賽時間,大家拿出全部的精力,我們得了第一名,大家分享着共同努力的成果,我感覺很快樂。 

這一個學期快要結束,我感覺來初一(1)班是一種莫大的幸福,我熱愛這繽紛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繽紛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繽紛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