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跳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趙麗宏在文中這樣寫到:“人生的色彩是何等豐富,人生的歷程又是何等曲折漫長,它把生活的帷幕一幕一幕的拉開,讓無數不同的角色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激動人心的喜劇和悲劇。”是的,人生的演出,沒有人能預知內容,也無法刻意去猜想;每個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也許卑微,也許高貴,但重要的不是你的角色,而是你怎樣演出,怎樣舞蹈!

  我是一名剛剛步入初中大門的“小學生”,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岔路口。我十分榮幸地來到了安陽市最好的初中——五中,這個多少學子夢寐以求的天堂。如今我站在這個地方,為了自己理想的明天,為了自己的下一站,就要努力拚搏了!我要在這個舞台上跳出真善美的舞蹈!

  美是人的天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跳舞和美是分不開的。在人生的舞台上跳舞,道理是一樣的:我們要用心、認真、努力,幾近完美的跳好每一支獨奏曲,用美的態度面對這一切!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老師是一位相貌平平的普通人。只記得“小不點,你叫什麼名字?”“我……我叫周嘉欣。”“來,過來,老師領你到座位上去好不好?”“好!”……“今天,我們來寫自己的名字!”“怎麼,不會寫,老師來教你。”……這一個個的片段,在我的腦中一遍又一遍地回放,這一句句平常的對話,無不說明了老師對我的無限關愛。老師雖然相貌不美,卻用美好的心靈,跳出了美麗的舞蹈!

  也許你會問我,我喜歡怎樣“舞蹈”?我會用心,用愛,跳出最有人生價值的舞蹈。伊莎貝拉是美國著名的現代舞開創者,她用自己的全部精神和力量,不放棄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她的舞蹈是美麗的!

  生命的美在於用心去詮釋。伊莎貝拉用她的舞蹈詮釋了她對世界的感受。我們該用什麼詮釋我們對人生的感悟呢?用我們對學習的認真,用我們對生活的熱情,用我們對朋友的真誠,用我們對家人的感恩,用我們對人生的一切感悟來詮釋我們生命中最美的一面。用我們最美好的那一面,來面對人生,感激人生!

  讓我們盡情舞蹈吧!我喜歡這樣跳舞!

您正在瀏覽: 跳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