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着雨傘跳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着雨傘跳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不能輸得優雅, 

  就不會漂亮得贏得勝利。 

  如果你連續五十二次求職遭到拒絕,你會怎麼樣,是感嘆世無伯樂,是看破紅塵,還是把那間公司的門踢幾腳,賈庫·拉斐薩托都沒有做,他彎腰撿起公司門前台階上的一枚大頭針,不因為自己不是公司里的人而袖手旁觀,不因為自己求職被拒絕而存怨恨,他優雅得接愛失敗,所以註定他會漂亮得贏得勝利,幾十年後,賈庫·拉斐薩托成為法國銀行界的銀行大王。 

  人的一生,不可避免地會受到無法挽救的失敗與苦難,像瘋狗般的亂吼亂叫是最愚蠢的特為,像駝鳥般躲在沙里是最膽小的行為,優雅得接愛失敗,常常是一個人所應該做的。 

  當年,楚漢之爭,項羽大敗,殘餘的部下勸他過江東,捲土重來,他卻覺得無顏愧對江東父老,自刎身亡,其實,項羽若肯優雅得接愛失敗,以他的本事,想要東山再起,未必不是難事,他卻意氣用事,最終落得個自殺的下場。 

  這世界上的意外太多,比如想曬被子時大雨傾盆,想澆花卻又晴空萬里,變更的速度永遠比決定快,這個時候,你是破口大罵,還是無奈接受。 

  智利有一個叫符拉迪的美麗小城,每天都有一群老太太在中心花園跳舞,青春活力的氣息感染着身邊很多人,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此等候她們跳舞,然而有天卻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家大失所望,準備離去,可是那群樂觀的老太太們,卻拿雨傘跳舞,五彩繽紛的雨傘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圖,很多人都說,那是他們一生中見到的最美麗的舞蹈。 

  我總為那群智力老太太感到開心,她們熱受跳舞,就算會遇到什麼挫折,我相信她們都會平安度過,因為她們是如此的優雅,優雅地承受所來到的。 

  這世上,總會有無數的意外,我們避免不了那些意外,但我們可以像智利老太太們打着雨傘跳舞,像賈庫·拉斐托斯優雅的接受失敗,因為,如果你能優雅接受失敗,就可以漂亮得贏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打着雨傘跳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着雨傘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