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邂逅西毒 

 知道棵棵和江南就是聞名遐邇的“校園西毒”。 

 那一天,高一新生麥小米拖着大掃把,拎着一個塑料木桶一個人走在灰撲撲的草坪上,看到兩個男生在那裡打架。打着打着,就看到兩個人滾到地上去了,身上頓時沾滿了灰塵。 

 換了平時,麥小米看到男生打架也就罷了,偏偏那天她是值日生,偏偏是值日生的時候她的責任心最強。於是她走了上去,低着頭對兩個滾成一團的男生說:“哎,有什麼話好好說嘛,為什麼要打架呢?瞧,都把地上弄髒了。” 

 男生站了起來,麥小米頓倒吸了一口涼氣,兩個男生,站起來都比她高了一個頭。那個胖胖的皮膚還黑黑的,看上去憨憨的樣子,瘦的那個長着一雙古靈精怪的大眼,黑多白少,蠻帥的。 

 瘦的那個說:“哎,同學,你缺少愛心啊,你應該說,瞧地把你們的衣服都弄了。” 

 胖的那個(後來麥小米才知道,他原來一點也不憨)說:“哎,同學,你值日啊,地這麼臟,你該負責人吧。” 

 後來,麥小米掃完地,友邦這兩個帶男生洗衣服,他們脫光了上衣站在一旁嘻嘻哈哈,直到麥小米洗着洗着忽然掉下眼淚,才慌了:“哎,你哭什麼呀!” 

 麥小米沒有吭聲,繼續洗衣服掉眼淚。 

 男生轉身就跑,過了幾分鐘,一個拿着一個脆皮筒,一個拿着帶包爆米花走過來,討好的送到麥小米麵前。 

 麥小米接過甜筒和爆米花,甜甜的笑了。“謝謝,我不是哭,是因為眼睛里進沙子了。” 

 連個男生愣了一下,說:“你笑起來真好看。” 

 第二天,一同班女生問麥小米:“你昨天怎麼和‘西毒’說了話?” 

 麥小米這才知道,那兩個胖瘦男生,是校園裡有名的“西毒”。最不聽老師的話,最調皮搗蛋,最不求上進的就是他們倆了! 

 以後寫的時候麥小米的時候,可能叫小米或米或麥小米。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