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至今我還依稀記得,當時讓我感動萬分感激涕零的那件事情。

   那是在我四年級下學期後半段,天大的不幸降臨到了我這個無知的小學生,我沒有任何徵兆的生了一場大病,需要住院一個多月,因此一個多月沒去學校上學。

  在這我獨自一個人躺在醫院病房裡的一個多月里,我感到孤獨寂寞極了。每天什麼事情都做不了,離開了好朋友;離開了愛我的老師;離開了熟悉的教室;離開了給我歡樂的電腦;離開了我心愛的小狗,我只能躺在床上,望着煞白的牆;望着牆上的窗;望着嚇人鹽水瓶。

   當我望着窗外忽飛忽落、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的時候;當我聽着樓下有小朋友們歡快的笑聲的時候;我心裡無比的落寞。可陪伴我的只有一瓶瓶鹽水、一片片藥丸。到了夜晚,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最後乾脆獃獃的望着月亮,到白天再去睡覺。

   這種孤獨、憂鬱的心情到了那天中午,發生了一件事才讓我的心情有所好轉。

   那個陰雨綿綿的下午,我的心也比較陰沉,只好正躺在病房裡休息。

   忽然,一陣輕輕的敲門聲傳來。姥姥一打開門,就有二十多個人竄了進來。

   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夥平日里和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的同學。竟然有二十餘名同學不遠萬里地來看我了。看着一張張熟悉的臉蛋,我原本陰鬱的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了。這時同學們已經在我的床邊圍了一圈。有的給我帶來了水果;有的給我帶來了玩具;有的給我帶來了一束鮮花,有的給我帶來了故事書,有的給我拿出了家庭作業。他們還陪我玩擊鼓傳花遊戲。見我玩累了,同學們讓我坐在床上。他們則給我講笑話、唱歌……我笑了,這一個月來我第一次感到了快樂。

   在他們來看望我的半天里,我又快樂又感動。使他們不僅給帶來了禮物,還給我帶來了快樂和好心情。到了傍晚,我送同學們回去,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