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使生如夏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生如夏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的芳香在一片色彩明艷的背景下?叛??矗?鞘嵌勻松?庖宓淖詈泌故汀K?萌朔芙??罷沂粲謐約旱男牧槁討蓿?股?縵幕ò閶だ謾?/p>

  ——題記

  人的一生總會有或多或少的追求,有時是繁華靡麗的享受,有時是恬淡素雅的閑適,有時是心靈超脫的解放。而我在充滿幻想的心空中,那顆值得我去追求一生的啟明星就是——使生如夏花。

  一、細雨飄散

  滴答。滴答……小水珠在我的房前躍動着輕盈的舞步,它在訴說著自己幻化成雲的無限快樂。我坐在搖曳的桃木椅上,拿起一杯綠意盎然的香茗獨自品味。頓時一種青澀的氣息在我的血液里瀰漫開來。望望窗外,入毛的細雨依舊洋洋洒洒地訴說著自己獨特的情思。瞬時,心似乎也從現實走入了鏡中花的幻象,它彷彿在輕聲道出人生中的真諦。聲音斷斷續續在耳畔迴響“使生如夏花,便是有自己的心緒,獨特的品味。”哦,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功成名就,而是那一縷縷恆久的恬淡……

  使生如夏花。

  二、詩意朦朧

  飄蕩的青荇,是水對浮萍的讚頌;落日下的金流柳,是造物主對生命的美化。我從遠古的歌謠中悄然走來,品讀青杏隨筆的人生感動。你是否還記得我,那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浪漫。那危樓上憔悴不悔的執着面容。我就是你生命中的詩意畫面,讓你的路充滿悲喜的情感。你夢想生如夏花,卻不知如何做起。其實,敢愛敢恨,有笑有淚就是人生中不變的信條。詩意享受,人生無悔的夢像。

  使生如夏花。

  花兒依舊繼續着自己的變遷,我明白,你們就是那自然賜予我的最好禮物。夏花,我心中的無限追求……愛與恨的交織,成就夏花生命。

  吉林省公主嶺市育文中學初二 孫聖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使生如夏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