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浪漫,情相伴清晨,伴着明媚的陽光醒來。我蜷縮在床上,眼睛卻眺望窗外湛藍的天空和枯黃的樹榦。儘管屋裡依然是冬天那一種暖暖的乾燥的熱氣。但窗外那淡淡的香氣讓我預感到房間外已是早春的氣息。 

  我走出了房間,冬天的寒冷並未逝去,空氣中總是飄着雨珠,整個世界 籠罩在濃濃的霧氣中。緩緩地在馬路上移動着,忽然,一種純潔與馨香慢慢地流入我的心田。我隨着香氣望去,啊,那是櫻花,那狀如白雪,爭奇鬥豔,幽香四溢的櫻花蘇醒了,一樹白色的燦爛,暖風撫過,輕搖微顫,冰潔嫵媚。沁人心脾的櫻花,一串串的,猶如一幅清新,淡雅的水墨畫。向下看,發覺道路上落滿了櫻花花瓣,那粉色給人們鋪出了一條美麗的道路,引導人們走向真正的春天。那粉色的櫻花彷彿是一層層柔軟雲朵,向人們展現春天的美麗,那淡雅的粉色是何等的絢麗,何等的精彩,這種絢麗已經布滿了塵世。那櫻樹枝上翻出的零星的銀光正在點點地渲染着乾坤。在風中,我停留在一株鑽出新芽的櫻花樹旁,一陣陣暖風把殘留在樹枝上的花瓣吹過我的面龐。頓時觸發了我的思緒花開得如此突然,花落的亦是如此乾脆,多麼短促又是精彩! 

  櫻花雖然悄然已逝,但卻在人們心裡留下了長久的記憶,這個美好形象怎麼會因一次凋謝而悄然無蹤呢?望着天空,想到了人生,人生中多少會有一些精彩和美麗,在驚喜與感傷間跌宕起伏,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那一秒鐘的激情,將延續着生命,將成為生命的永恆。揮手告別櫻花,微笑地踏上了回家的道路。等等吧,那要醞釀一年的美麗,等等吧,那明年的櫻花。櫻花爛漫,情相伴。如今,櫻花已經印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