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徘徊,有時猶豫,有時空懷一腔抱負。每天看着白天黑夜,我多麼想時間永遠停留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可是時間永遠前進,生命是停不下的表。

  又是一個早晨,一天開始了。我無所事事,看着天空。天空中的太陽照射大地,給大地帶來溫暖,給我眼前帶來明亮。陽光照射下的大地展現出勃勃生機,窗前的三顆大樹布滿綠葉,地上的小草長出嫩芽,小鳥在天空中飛着唱着歡快的歌。我在窗前靜靜的坐着,如此的空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聽着鐘聲,心中空蕩蕩的,有點惶恐。時間就像過眼余煙,永遠向前,永不停留,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珍惜,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每一天的早晨,珍惜每一年的春天。

  上午我在看英語書,單詞好多,我用心去記,記住它們。小時候我不喜歡讀英語,所以現在從頭開始學,我一直很認真。我看着每一個單詞,抄上幾遍然後再默。我看着書,單詞一個個的記住,時間也漸漸過去。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好久沒有這麼長時間看過書了。我一直沒有看書的習慣。

  吃過午飯,下午開始,我照常看書,1點2點時間悄然過去,我還算過的充實,我一直在想,其實我對自己有信心。沒什麼好多想的,繼續看書。其實每一天都有一點小小的進步,日積月累就是一大步,只要不放棄,不中途退縮,不半途而廢,總有一天我會成功,我有信心,一定會有一天,我會用英語和老外順利交流。

  下午過去了,我看着夕陽,夕陽西下,時光不可能倒流,所以我註定沒有退路,我看着前方,看着太陽緩緩落下,我的路永遠向前走下去,永不退縮,不中途放棄。一天即將過去,黑夜即將來到,我心中想,今天也許我還算充實。

  吃過晚飯,天漸漸黑去,太陽落山,月亮升起,我看着窗前的黑夜,天空中的星星好多好多,古人說每一顆星星都代表這一個人,我不懂星象,所以我不可能夜觀星象預測未來,不過我也沒有必要預測未來。就讓明天慢慢到來吧。

  事本是事,人本是人,無須精心去處事,何必刻意去做人。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不與他人斤斤計較,任你紅塵滾滾,我自清風朗月,專心致志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向明天揮手,告訴自己,我引接明天,引接未來。

  心中的夢,我的夢想,永遠堅持,永不放棄,風風雨雨我都會面對。無論美麗或者憂傷,我都會走下去,堅持的走下去,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江蘇蘇州滄浪區一中高三:daiyingj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