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2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2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是要跟你商量一件事”她將目光轉移到雅靈身上“我昨晚突然來了靈感,就又設計了一件,可以說和原來那個王牌公主裙是一套,我想問你有沒有中意的國際模特,可以與你一同登台走秀,好好想想吧。”雅靈想了許久。

  “這兩件是姐妹套裝,我想可以由薇蘭米娜擔任,我和她是世界公認的姐妹,況且我和她都皇室公主,她是最有資格穿的人,最有資格和我登台走秀的人。”雅靈一說完,渡邊貞琳投去滿意的眼神。

  “可以嗎?我也可以穿上您設計的公主裙?對了,這些天我有一個創意,這次主要由櫻花為題目,所以我想我和姐姐可以在那時跳芭蕾,這樣跟櫻花就會完美的配合起來。”

  “真的是個好主意,我會儘快找到一位國際芭蕾大師為你們編舞,相信會有很好的效果。薇蘭米娜加油,雅靈加油。”渡邊貞琳越來越喜歡薇蘭米娜了。

  從那以後就不單單是走步的訓練,還有芭蕾的舞蹈訓練,雅靈雖然有時會想起冰野崎田、季菲貞、詩曼茵,但還是會克制自己。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的訓練,國際芭蕾大師為我們的表現讚不絕口,說是從沒見過這麼有難度的完美芭蕾表演,走台的樣子也越來越像國際名模的水準了。為了明天的表演有最好的狀態,渡邊貞琳專門聯繫了台灣最著名的美容店,並包了下來,為雅靈和薇蘭米娜做了全身按摩、做了頭髮、還洗了高級牛奶浴、臉上也做了高級美容,晚上在渡邊貞琳的要求下,她們試穿了公主裙,雅靈的是淡粉色,柔和了各國皇室公主裙的特點,上面還鑲了各種名貴鑽石,閃閃發光,裙上的花紋是美麗的櫻花,透着豪華絕倫的光芒;薇蘭米娜的那一件是淡紫色,兩者在外型上最大的差異是薇蘭米娜的上面沒有鑽石做陪稱,是由蕾絲花邊,領口是歐洲皇室的最早風格,淡淡的幽雅氣質。薇蘭米娜很滿意。

  一大早,伊藤雄風得到渡邊貞琳的同意后將這次日本皇室宮廷禮服服裝展覽會代言人是伊藤雅靈公主和伊藤薇蘭米娜公主的事實告訴了全世界。人們爭分奪秒的買票。

  一起床,雅靈就被鏡子中的自己迷住了,頭髮比往常的還要漂亮,肌膚更加晶瑩剔透,雅靈摸着額上小星星祈禱:“如果你真的是上帝送給我的吻,那就賜給我力量吧,讓我得到觀眾雷鳴般的掌聲。”身邊的侍女早就驚呆了,洗漱更衣,簡單的化裝后,帶上公主冠便和薇蘭米娜手攜手上車去往現場。

  一到現場這是個巨大豪華的建築物,門外有很多高級品牌的車,300多個黑衣侍衛等候號令,2000多個手拿講機的人在巡邏,旁邊圍觀的人更是數不勝數,薇蘭米娜感保證在法國米蘭都沒見過這麼氣勢磅礴場面,薇蘭米娜緊緊握着雅靈冰冷的手,車一點一點的接近,人群開始讓出道,喧鬧聲布滿整個城市,警衛員跑來,車門打開,雅靈無比高貴幽雅的走着,臉上矇著薄紗,人群被她的美麗吸引住,薇蘭米娜還是溫柔的笑。

  她們剛進入會場,渡邊貞琳就走來熱情的擁抱她們“你們可以的,相信自己,不要緊張。”然後帶她們進入她們專署的豪華化裝間,國際化裝師來頻頻向她們點頭問好,表示尊敬,化裝了很長時間,4:00的鐘聲響起了,薇蘭米娜緊張的對雅靈傻笑,雅靈聽見了觀眾喧嘩讚歎。突然,一位黑衣男子進來在薇蘭米娜耳邊低語,薇蘭米娜向雅靈借口有事就出去了,雅靈雖然覺得奇怪但此時國際化裝師剛給薇蘭米娜化完,正給她化,也無法脫身。

  薇蘭米娜走過的地方引起國際模特的一陣議論:“你看太美了,簡直是藝術,臉長的好精美哦。”

  薇蘭米娜緊跟着黑衣男子指引的路,來到後台很隱秘的房間,詩曼茵因接受渡邊貞琳大師的邀請票五張,薇蘭米娜私下探到的,對於她來說這是個教訓這群人的好機會。薇蘭米娜終於來到了,她看見詩曼茵身邊坐着四個人,就請黑衣男子介紹:“尊敬的公主,正中間的就是詩曼茵,左邊的是季菲貞,右面的是冰野崎田,這是安穆楓,那是安佩妮。”薇蘭米娜非常傲慢的瞟着

  “你們好,我叫薇蘭米娜,也許你們聽說過我,我也經常聽說你們的名號,”她的話讓詩曼茵很高興。

  “你好,我叫詩曼茵,認識你好高興。”她奉承的說。

  “你就是冰野崎田,張的果然很英俊,真是太帥了,請問你還記得喬藍菱嗎?”薇蘭米娜拍着她的肩膀。

  “你就是那個不要命的季菲貞吧,果然長着一張讓人想殺你的臉,竟然敢打喬藍菱,你真是,作了件最愚蠢的事。”薇蘭米娜勾勒着她的臉。

  “最不要命的就屬你了,詩曼茵,想殺喬藍菱,你腦子裡裝着什麼啊?稀飯?”薇蘭米娜嘲笑的點着她的腦。這一連串的話讓他們很生氣。

  “您是公主,喬藍菱跟你有什麼關係?”冰野崎田盯着她。

  “她的動作,舉止談吐,甚至走路的樣子跟你們有很大不同,沒發現嗎?”薇蘭米娜提示他們。

  “她總是這樣,想高攀上流社會,這有什麼好奇的?”季菲貞生氣的說沒想到這話剛說出口薇蘭米娜就給了她一巴掌。所有人驚奇的望着她。

  “愚蠢,你們所謂的喬藍菱是我的尊貴的姐姐日本皇室第343繼承人伊藤雅靈公主,她是來體驗平民生活的。”薇蘭米娜轉過頭去看見他們的反映“怎麼不相信嗎,放心,今天完成服裝表演以後,父皇會宣布這則消息的,你們到那時可以對證一下。”

  “怎麼可能,喬藍菱就是伊藤雅靈公主,是日本皇室最高級公主,我竟然……”她沒有再說下去。

  “今天,我和姐姐都會進行皇室服裝的代言,想看姐姐的真容可以到近一點的地方觀看,剛好我幫你們挑了個很不錯的位置,視覺效果一定很好。”薇蘭米娜見他們都在整理思緒階段,她就讓侍衛帶他們過去。薇蘭米娜完成後來到化裝室,見到姐姐已經化完了,驚訝了好一陣。

  “天哪,姐姐,簡直不敢相信” 薇蘭米娜連聲喊天。

  “你也非常非常的漂亮!”雅靈端詳的說“對了,快換衣服吧。”薇蘭米娜這才回過神來。

  渡邊貞琳忙裡忙外,第四輪服裝展覽開始,這主要展現皇室王妃的禮服、晚裝、睡衣、和服等的服裝,整個展示有5輪,分為:皇室男繼承人、皇室女繼承人、皇室王子、皇室王妃、皇室公主。最後還有一家人的走秀。

  “渡邊小姐,快叫第五輪的模特準備。”後台人員大聲叫者。

  渡邊貞琳徵集所有的模特講明事項后就將她們交給後台工作人員通知雅靈她們去了。一進去讓她不能相信自己,衣服是這樣的合適,尊貴高尚。渡邊貞琳帶領她們兩來到進口處,頻頻的掌聲喝彩聲,雅靈看見父皇坐在最近的位置。甚至舞台的美麗,讓她不由得緊張。

  突然音樂停止,觀眾席的燈全關了,現場黑漆一片,日本古典宮廷音樂的櫻花徐徐奏起,T台上微弱的燈亮起,台上降落着櫻花的花瓣,渡邊貞琳親自上台介紹她這次服裝展覽的王牌:

  “下面出場的是日本皇室最尊貴的兩位公主:伊藤雅靈公主和薇蘭米娜公主,謝謝大家,熱烈歡迎。”

  話音剛落,從空中飛下伊藤雅靈公主和薇蘭米娜公主,她們在空中跳着舞蹈,美麗的像天使,觀眾都倒吸一口涼氣,瞪大眼睛,在花瓣中跳着芭蕾,跳躍,與櫻花配合的天衣無縫,觀眾都痴了,完美的舞蹈在音樂中停止,伊藤雅靈和薇蘭米娜再次學者國際模特的姿勢走向前,展示這套公主裙。雅靈抬着頭讓天國的姐姐盡量能看到,想這晶瑩的淚珠滾到胸前,是心在流淚嗎?姐姐看見了,她會喜歡嗎?會原諒那個從小都隨便給她買個禮物完事的嬌氣公主嗎?會原諒那個總給自己添麻煩的蠻橫公主嗎?會原諒那個只要姐姐喜歡就跟她搶的自私公主嗎?會原諒那個做錯事就嫁禍給她的不誠實的公主嗎?…… 這一切的一切,姐姐會原諒嗎?

  展覽的最後比渡邊貞琳預想的還要完美很多,最後的作品獲得史上最經典的作品而成為永不衰老的作品。成為史上最精彩的一次展覽。讓渡邊貞琳的知名度和國際地位盤沿上升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2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