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櫻花已隱隱有紅色小巧的果露出頭,小心翼翼躲在葉后往低處探望,仿如深閨女子,掩了簾執一紙折薄扇輕搖,扇后粉黛眉眼流轉生情,醉了路人的眼,便有長衫書生佇足仰望,不等女子千迴百轉的眸子把欣喜傳出,就不挪動寸步。某時女子扔下繡球即成就一段人世佳話。我總避於人后靜靜躲在櫻花深處,櫻樹下環繞的楓葉便滿頭滿臉遮掩了我。我手中的繡球早已沒有了,它沉入了地下,伴着我親愛的你。 

  轉身,把記憶中的櫻花雨置於腦後,淚,一滴一滴的流。

  美麗的櫻花花瓣,是你穿越的時光的交錯,還是幻覺迷茫了我的雙眸?為何我總在看見你的一剎那間,似乎歲月流轉,幸福降臨。記得櫻花雨中,我們反向行走,你我頻頻回頭。 

  是上帝的疏忽把這一切註定?還是冥冥中的天意將我們的分別註定?漫天的櫻花之雨瀰漫了空氣的溫馨味道,數米的相隔好似天涯的相離。 

  當我鼓足勇氣對你告白時,你卻像瘋了似的使勁搖頭擺手,你痛着心揮着手,說著我不愛你,要我離去。我含着淚,問你為什麼?你無語,沉默是那時我們之間的旋律。

  很久很久以後,我的信箱里靜靜的躺着一封信。簡簡單單的一片櫻花伴着一句:“我一直愛你,知道生命終止,依舊愛你。”信的結尾,署名櫻花雨。

  你的鮮血染紅了手術室的被單,就像離別的櫻花那麼紅,那麼艷,那麼的美麗....滿園將要開放的櫻花苞蕾是我哭紅的眼。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