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3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3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2:00,在渡邊貞琳的設計館舉行了媒體會,當然記者的主要問題還是集中在伊藤雅靈公主怎麼突然出現在台灣以及外界傳聞說雅靈公主是否真的扮成平民在中國嘗試學業生活。對此伊藤雄風向全世界坦然說出這次來中國就是要接伊藤雅靈公主回日本的並對外界的傳聞表示承認的態度,整個採訪的過程中看得出伊藤雄風十分為女兒自豪,他高興的表示雅靈公主這次是想更進一步的了解中國,增強兩國之間更加和平相處的。當記者們問起是哪間學院擁有這樣的榮幸?伊藤雄風陛下毫不避諱清楚說明這間學院就是亞洲排行榜上前十名的貴族學院,所有中國最漂亮、最聰明的名門千金精英的雲集之地台灣最有名的銀熏女高,在那期間還改名為喬藍菱,這叫在場記者都覺得湊巧,原來前些日子在銀熏女高精英班出現的千年一見的天才喬藍菱就是夢幻中的伊藤雅靈公主,前的您一定聽說過這個科科滿分與第二名整整相差50多分的……”甜美的主持人的一段重要訊息可鎖住千萬人的心。

  此時此刻的銀熏女高已經是另一副翻天覆地景象:全校人唧唧喳喳發瘋似的傳這條火暴新聞,精英班裡擠滿了外班的人在喬藍菱曾經坐過的座位進行細微的研究,銀熏女高已經將雅靈用過的桌椅擺在櫥窗最明顯的地方成為歷史最貴重的文物收藏。

  “看我找到了什麼,伊藤雅靈公主的一根頭髮。”她開心的快發狂。

  “這是伊藤雅靈公主的作業本,天呢,寫的多工整!”連教授都迫不及待參與‘搜集文物’的工作。

  雅靈又回到往昔的那種豪華。奢侈。世人無法想象的皇室生活,三十多名侍女的形影不離,侍女們望者雅靈的美貌常常出神對於雅靈來說是早已習慣的,坐在花園的亭子里,想起剛來學校體驗學業生活時,雅靈對一切都好奇的要命,對她來講這是一個無法逾越的界限,那些課桌椅都讓雅靈花了很長時間去習慣,她還留意過那些女同學的走路姿勢、說話方式等關於修養,使她對這些人是否都是千金表示懷疑,看着這些女生走路奇形怪狀毫無幽雅大方、出生高貴的風範。看着他們說話里夾雜着流行語言顯得庸俗不堪,雅靈甚至懷疑他們是否受過最最最基本的教育,更讓她忍無可忍的是千金小姐的八卦,對長得帥的男生盲目追捧,甚至傻瓜一樣跟蹤,她這才知道為什麼自己是公主?

  “公主外面有人找,這是他給您的留條。”

  “怎麼還不讓他進來,快些。”雅靈看完后焦急的說生怕他走掉。

  在侍女的帶領下冰野崎田朝這邊走來,臉色很難看,顯得很驚訝,然後不客氣的在她身邊坐下,遲遲沒說話。

  “我知道,我隱瞞我的身份是我的錯,不過我想我們可以成為最要好的朋友,詩曼茵怎麼沒來?”雅靈儘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你會回日本嗎?”他很捨不得。

  “是,明天就走,幫我跟詩曼茵季菲貞說再見。”

  “你沒什麼想說的嗎?”

  “希望你能來皇室看我,我一定做好導遊。我還有事,要先走了。”雅靈向前邁着步,心裡告訴自己已經結束了,小心翼翼的將這份初戀埋藏在心中最隱秘的地方,儘管還是很留戀。

  望着雅靈的背影,冰野崎田真的很想挽留,但是……

  第一次見到雅靈時覺得她很單純,所以用高傲的光芒照射自己讓自己看起來不單純,像身經百戰的戰士。沒想到她是個學習成績超乎想像的天才,我開始對她感興趣,在她的面前我總是顯得很渺小,她的那些另類的舉止習慣讓我相信她絕對不是一時間練成的,而是從小受這種高等教育。

  第二次見到她讓我震撼:詩曼茵身上的裙子引起她的關注,讓我猜測她也許並不是誰都不關心的,而是她關心的人都已不在她身邊了,讓她守護她的每一樣東西成為她的使命,當裙子上的火冉冉升起時,我看見她有些愣神,她在想什麼呢?讓她傷心到冷靜的笑,她笑容里我似乎看到仇恨,還沒等我反映過來她就已經撲上去了,用她的身體滅火,完全不顧自己的生命或容貌會不會有所損害。她是我見過第一個對自己的容貌不關心的女生。在火熄滅后她的臉上湧現出幸福的笑容,很美,但短暫極了。詩曼茵的問題讓她說出了心聲,她到底經歷過什麼,她受盡磨難的心還承受得了嗎?

  後來我開始有意的接近她,我能感覺到她是愛我的,但她總是不表現出來,我不知為什麼她要這樣。緊接着她就不見了,搬家了,讓我很着急。

  詩曼茵邀請我們去看大師渡邊貞琳的服裝展覽,還沒進去一位黑衣男士就說有人要接見我們,來到一間隱秘的房間里。

  一個長的特別特別漂亮的女生走進來用挑剔的眼光看着我們,原來她就是日本皇室公主薇蘭米娜,她就如傳說的那樣有一張精緻無比的臉,絕美的臉有些生氣,她的問話讓我們都很吃驚,她怎麼會知道喬藍菱,照理說她不應該認識的。

  “愚蠢,你們所謂的喬藍菱是我的尊貴的姐姐日本皇室第343繼承人伊藤雅靈公主,她是來體驗平民生活的,作了臉部整容,讓她變了樣,”薇蘭米娜得意的笑,但她的話讓我們就差暈倒現場了。

  喬藍菱就是伊藤雅靈公主,日本皇室最尊貴的公主,我不知該做怎樣的反映,從小我就聽到伊藤雅靈公主是何等的神聖公主,是何等美麗。可以說是如雷貫耳。

  在最後王牌服裝表演中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她,在空中飛舞向觀眾席撒下櫻花瓣的她,穿着服裝界最美的公主裙,和薇蘭米娜配合完成的空中芭蕾更是讓人窒息,我無法相信她就是喬藍菱,驚人震撼的美麗,美麗的金黃色長捲髮隨風飄動,空中的櫻花瓣自然落下,伊藤雅靈公主和薇蘭米娜在之中嬉戲,在花瓣中旋轉,唯美與櫻花自然結合,薇蘭米娜像最美麗的紫精靈,她旋轉時是最美的。

  觀眾席中隱約飄來一股櫻花香,為之陶醉。每一個人都幾乎窒息,一動不動看着,有些嘴都張開了。獲得最精彩的服裝展覽之稱,這種前所未有的龍捲風在國際中遲遲沒有停歇,渡邊貞琳的地位上升的很快。

  我開始擔心,所以鼓起勇氣找雅靈想知道她的真實想法。但沒想到她選擇放棄這段感情,選擇忘記我,選擇永遠離開這裡……

  我回到家就大電話給我的好友們去酒吧喝酒,在那天夜裡我不知我喝了多少,我只知道我不停的灌醉自己,酒吧女郎們一個個的來搭訕但都被我的脾氣嚇跑了,酒精的麻醉讓我的心更痛,為了讓我憤怒的心舒服一點,我惹火了一個彪漢,我用打架來讓自己獲得一點欣慰,當然我將他打倒在地,黑幫的人為了保護我,就全都趕來,我看見無數少女的心被我牽引,向我投來崇拜的目光,但雅靈的心在那裡。

  也許我也要忘記她了,重新找回那個對任何女生都不感興趣的自己,忘記喬藍菱,忘記雅靈。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3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