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1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13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詩曼茵是詩婭妮國際化妝品集團總裁的唯一女兒,對她疼愛有加,從小在眾人的呵護下成長,詩總裁十分看中自己的女兒,盡心儘力的栽培她,讓她成為自己集團繼承人,很顯然他的千金沒有讓他失望,在國外學習了五年成績非常優秀而且是永不打敗的校花。不管在那裡都是焦點,是銀熏女高十公主中最漂亮的,季菲貞是她從小的密友,家世相當,是銀熏女高十公主中的三公主,喜歡欺凌校園裡不是很有地位得人,整人是她最大的興趣。

  “靈水惠子,你好長時間沒來找我了?”季菲貞堵住一個女生的去路,還帶上了一堆朋友。

  “我要送作業了。”這個弱小的女孩低着頭,很嬌小的身材,有一張像九尾靈狐的貌容,很誘惑的美麗。“我要走了”她抬起頭,聲音十分微弱。

  “別,對了,聽說你家快破產了,哎,真是可憐,一晚上沒睡好吧,你看黑眼圈都出來了,早就叫你找個男朋友,你還故做清高,不然,你那麼漂亮,男生也會很疼你的” 季菲貞故意又推了推她。

  “放開她。”雅靈用命令的口氣說依然用最優雅的姿勢嘴角不忘掛上殺人的微笑,讓他們都很抖。“季菲貞,可不可以讓你父母也驕傲一會,當一回千金?道德修養呢,說話分貝盡量減小一些、姿勢盡量優美一些、臉上最好帶上甜美的笑容,你這樣,第一次見你的人會以為你是潑婦!”

  “你別以為我怕你!”季菲貞憤憤的走了。

  靈水惠子看着眼前這個救了自己的女生,怎麼說她覺得她有一種很高貴的氣質是她從未見過的,她骨子裡的那種傲慢是無人匹敵的。她似乎天生就有這種讓任何人都害怕、羨慕的本能。

  “不要低頭,除非你是天生的弱者,除非你失去了靈魂,不然就給我抬起頭,世界上沒有天生的弱者,你一定有什麼理由?”雅靈沒有任何錶情的說。

  “理由?”她顯得很納悶,“你剛剛也聽到了,我家快破產了,我在外人眼裡雖然滿漂亮的,可進了這學院也就不足為奇了,我長的沒‘銀熏女高十公主’漂亮,我當然自卑,這難道還不能構成理由?你是怎麼做到的?你也沒他們漂亮,可你卻比他們趾高氣揚許多,你驕傲的理由是什麼?”靈水惠子哭着訴說。

  “破產,沒其他人漂亮是竟你自卑的理由,”雅靈冷笑想自己是多麼想放棄繼承人的位子,拋棄所有財富和世界第一的美貌只想得到快樂,幸福不是最重要的嗎?難道她真的是擁有天生的高貴氣質、與生具來的公主天分?還是自己真的有什麼理由,不,她果斷的給予自己回答,她堅信如果現在她真不是公主、沒有了那嘆為觀止的容貌她依然會保持原來的自己,“如果你家變富裕了,你長的比‘銀熏女高十公主’都漂亮,你會幸福嗎,你成為人們永遠的焦點會幸福嗎?”

  “當然,女生都想成為焦點,甚至願意陪上幸福”她越說越高興“就像日本最高級公主伊藤雅靈公主一樣,她該多麼幸福啊!她擁有的是一千萬個天使美貌都無法相比的轟動宇宙的驚人美麗,擁有無法估計的財產,住在那麼夢幻的皇室城堡中,每天有那麼多的侍女服侍,該多麼快樂。”她憧憬着。

  “幸福快樂的雅靈。”雅靈的淚流了下來,在世人眼裡原來我是這樣,愚蠢的人們,你們太天真了,在這個世界上被上帝註定成為伊藤氏的人是最悲慘的,他們一輩子都不是為自己而活着,是為了伊藤活着,為了財富、為了成為世界的焦點、由於特殊的訓練,伊藤氏的人必須懂得裝做很冷酷、很高傲,其實他們內心空虛寂寞,有誰會相信他們心目中全世界皇室公主雅靈在11歲起就不懂得什麼是幸福了,早已沒有真正的笑過了,這位美麗出眾的公主的靈魂早已成為伊藤氏的俘虜了,她註定不會再擁有幸福,一輩子只當軀殼。

  “上帝對每一個人都很公平,給予你一樣東西也許你就沒有另一樣,即使是夢幻般的皇室公主。”雅靈最後勸說,雅靈在拐彎口又停下默默的回過身“也許她比你的遭遇更不幸許多。”靈水惠子不解的望着她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1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