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媽媽:

  你知道嗎,在小的時候,我曾盼望着18歲生日早一點到來。因為每當我對你的嘮叨不耐煩時,每當吃個冰激凌都要經過你的批準時,你總會告訴我:“你18歲以後,不管幹什麼,我都不會管你。”於是,我相信了這個美麗的承諾,對一朵朵美麗的蒲公英訴說著我的心愿。因為您曾對我說,蒲公英會把人的願望帶到天上,那樣,就會夢想成真。而我每次許願,您總在旁邊看着我嘴角掛着一絲微笑可您的眼中卻有我讀不出的滋味。

  慢慢的,我長大了,對那個蒲公英的傳說有些懷疑,老師說過願望只有通過實際行動才可能成為現實,於是,我不再天真的對着他許願。再到後來,我似乎有點懂了:雖然我到現在都不能自己做主,但蒲公英帶給我的遠比我所渴望的更加珍貴,那就是您滿滿的愛!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已經15歲了15歲的我才明白,當我一點一點長大的時候,您卻在慢慢老去,而我竟還抱怨為什麼時光流逝的這麽慢。年輕的你已不再年輕,渴望早些長大的我已不再渴望,因為,我想留住您的青春。但不管怎樣,在女兒心中您永遠是最美麗最可愛的媽媽。“哥們兒”老爸:

  你還OK嗎?好久都沒和你一去出去玩了。我發現你最近很忙哦,不過,那也不能成為你忽視我的理由!記得在我剛懂事的時候,你就和我以“哥們兒”相稱,成為打敗媽媽的同盟。你總是把我打扮得像個男孩子,直到上小學二年級時媽媽實在看不下去,說女孩子就要有個女孩子的樣兒,於是,有把我“變回”了“乖乖女”。但我們之間的那種默契卻從未消失。

  每次我惹了禍,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你都會幫我在媽媽面前說好話。但那一次……那天,你和媽媽都不在家,我偷偷的請了一大堆朋友來玩。不小心打碎了你珍愛的花瓶,怕挨罵,就沒告訴你。但紙是包不住火的,終於你還是知道了,雖然你沒責怪我,但你的那番話卻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你告訴我,做錯事沒關係重要的是肯為自己犯下的錯負責……

  那件事後,我以為你會對我很失望因為你從小就教我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但你卻像什麼也沒發生,還幫我瞞着媽媽。終於我鼓起勇氣問你為什麼,你卻笑嘻嘻的說:“因為咱倆是‘哥們兒’嘛”

  老爸,真慶幸,有你這麼個特別的哥們兒,讓我們之間這種特殊的關係永遠不要消失好嗎?其實,你不僅是我的好哥們兒,也是我的啟蒙老師,你理解我的所作所為,你從不用家長的架子來逼迫我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反而一直支持我鼓勵我……我已有你這麼一位父親感到自豪。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信心,在我成功的時候讓我懂得虛心。知道嗎,是你們的微笑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所以在面臨每一次抉擇的時候都能經受得住考驗,是你們的鼓勵讓我為了自己的夢而揚帆起航,是你們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讓我能夠在這個溫馨的小窩裡健康、快樂的成長!

  感謝你們,我美麗的媽媽以及“哥們兒”似的爸爸……

                                                             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