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已經十一歲了,有些心裡話,我要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約束我的休息時間。一個雙休日,我好不容易做完了學校布置的作業。這下可以好好玩了!我剛拿起電視遙控器,爸爸的聲音響起來:“別看電視!你媽給你買了一套卷子,快做掉一張!”那時候,我緊張的心情剛剛想放鬆一下,卻又被您弄緊張了。我真想好好休息一下,但沒辦法,胳膊拗不過大腿,我只好去做了。爸爸媽媽,你們不知道,那時候我心裡可難過了,不能休息,還要來做這該死的練習題。爸爸媽媽,你們知道玩的時間對孩子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嗎?!

  還有一次,我和朋友約好了到公園一起去玩。臨走時,你們千叮嚀萬囑咐,一會兒問我這個帶了沒有,一會兒又說別到哪裡去……我心不在焉地回答“哦”。臨走時,媽媽您似乎又想起了什麼事情,“等等!”

  “幹嘛?”我早就不耐煩了。

  “我和你一起去!否則你又不知道會惹出什麼事來。”媽媽一邊收拾包一邊說。

  “不要!有大人在什麼都玩不好!”

  “我說去就去!”我拗不過媽媽,只好讓她陪我去了。在公園,我玩得一點兒也不開心,這個不能幹,那個不能幹,弄得我整天悶悶不樂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已經長大了,我懂得怎樣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也有一些安全防範意識。請你們給我一雙自由的翅膀,我會飛得更高、更遠……

  五年級:洛依嵐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