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即將初三的我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即將初三的我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盛夏的那一抹腥辣暈開了大地,當那一指綠意迅速渲染了風景,當知了鳴叫像是催我們好好把握時間時。我突然意識到,青春正和我們賽跑,下一站就是━━初三了。 

  ━━題記 

  嘻哈着感嘆流年的飛逝,我們卻是不知所措地面對即將到來的“黑色初三”

  。 

  因為我們還是孩子,我們━━ 

  我們還是孩子,我們不敢抬頭去接受漫天冷箭般的目光,我們沒有勇氣去融入這段充滿硝煙的年華,我們擔心被傷害然後再也不敢站起。我們還是孩子,我們不想涉足友情的背叛,競爭的殘酷,家長的猜疑。我們還是孩子,我們受不了這麼多的傷,我們無法用言語詮釋內心的不安,我們只想駐足初三的門檻,然後傻傻的站着,獃獃的望着。 

  …… 

  但是,我們的青春不允許我們如此頹喪。他無一時刻都在告誡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那麼一段歲月,但只要相信自己,再渺小的花兒也會綻放出屬於它自己的精彩…… 

  於是我們相信了,我們努力了,我們釋懷了。 

  我們開始學會用笑臉去面對,用誠信面對猜疑,用平常心面對競爭,用真心面對背叛。我們開始不再害怕,我們開始學會溝通,學會坦誠相對,學會微笑着詮釋愛。我們開始習慣受傷,我們知道,就算第一百次受傷,我們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哦,不!受傷后的另一番旖旎風景我們得先細細觀賞,又何必急着那麼快站起來O(∩_∩)O~我們也開始不滿足格式化的微笑,我們開始學會大聲地,放肆地表達自己的情感。我們開始為青春放肆高歌,為它譜寫一曲動人的樂章;我們開始為初三塗抹容顏,為它勾勒一幅炫彩的圖畫;我們開始為自己充實裝扮,為自己的完美和獨特而奮鬥! 

  初三,我們不會成為分數的奴隸為它賣命,我們要成為它的主人操控它;初三,我們不會因名次而藐視友誼,我們會珍惜與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初三,我們不會故意放出冷箭中傷他人,我們會公平地與對手競爭贏得尊重! 

  ……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會放得開,不知道我們是否真的能攜手共度初三,不知道未來的路會不會再多艱險?但是,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上,我們別無選擇的走上了那條最艱險的路,只因我們有勇氣去面對,有勇氣去克服,有勇氣去戰勝它! 

  倒計時,還有七天。讓我們手攜手,心連心地喊出我們的宣言——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初三,我最棒!!!

您正在瀏覽: 獻給即將初三的我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即將初三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