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奧運來了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2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8年8 月8 日,農曆七月初八。

  今天是很平常的一天。

  卻也是很不尋常的一天!

  因為奧運來了!

  奧運聖火從希臘開始它光明的歷程,一路走來,經過珠穆朗瑪峰,經過重重萬里。紅、黃、藍、綠、黑,白皮膚、黑皮膚,黃頭髮,黑頭髮,黃皮膚,黑眼睛,藍眼睛,說英語的,說法語的,說俄語的人們來到了這裡。五大洲四洋的朋友們,不遠萬里,飄洋過海來了,來到我們可愛的祖國!

  為什麼?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擁有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3月24日,奧運聖火在遙遠而古老的國度被點燃了,第一棒由我們中國人傳遞,那一刻,人們歡欣鼓舞,淚流滿面! 從此,奧運聖火歷經了國外的哈薩克斯坦、土耳其、俄羅斯英國、法國、美國、阿根廷、坦桑尼亞、阿曼、巴基斯坦、印度、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 、日本 、韓國、朝鮮 、越南,國內經過了香港、澳門、海南、廣東、江西、浙江、江蘇、安徽、湖北、湖南、廣西、雲南、貴州、重慶、四川、西藏、青海、新疆、甘肅、寧夏、陝西、山西、內蒙古、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河北、天津。

  2008年4月—6月,聖火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傳遞;2008年8月3日—5日,聖火在四川傳遞;

  8月6日—8日,聖火在北京傳遞。中國13億多的同胞們在這一刻,深切的呼喊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有一個古老神秘的傳說:有夢想的人只要在心中默默許下心愿,並一直懷抱着這個希望!從起點走到終點,不懈努力,經過風雨、阻隔和繞和遙遠的路,夢想就會實現!

  中國華夏兒女一直懷揣着一個夢想,一個世界的夢想:百年奧運夢!在今天,我們的夢終於圓了!世界的奧運來了!中國的奧運來了!北京的奧運來了!祖國光明燦爛的春天來了!中國的百年之夢終於實現了!中國人的奧運夢終於實現了!改革開放的設計師鄧小平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你在那遙遠的美麗國度,也應該拂面微笑了吧!

  所有期待中國,期待北京的人們。在這一刻,都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2008年8月7日,農曆7月初7,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傳說中這一天牛郎織女會在鵲橋上相會!兩個原本相愛的人,卻因為迢迢銀河,遙遙相望而不相聚!他們的堅貞不渝、凄美驚天動地的愛情讓我們為之動容!為止震撼,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比愛更崇高的呢?

  愛是可以讓人有夢想,有信念的,有希望的!

  在奧運來臨之際,我們的國人們懷抱着一份沉甸甸的愛,為我們的奧運加油和助威!

  我們是驕傲、自豪的!因為是愛讓我們在一起!我們是一有愛的民族!是一個充滿愛的國度!我們用我們的愛為北京喝彩!為奧運喝彩!為所有中國人喝彩!

  2008年1月25,皚皚百雪,讓許多思鄉心切的遊子去而復返,鬱鬱寡歡;

  2008年3月14日,在有着遙遠天路的地方,我們的藏族同胞們正承受着命運的摧殘,靈魂的折磨;

  2008年5月12日,在巴蜀之地,地動山搖,下起了驚心動魄的夜雨,上天,也在為燕趙兒女而哭泣嗎?

  2008年7月,神州大地,被一場無情的洪水吞噬着、淹沒着,“鳳凰”這隻在高空驕傲而狂妄的傢伙,如一隻黑色蒼蠅在嗡嗡亂叫!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記住2008年吧!記住這一年中的每一天!因為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苦難了,一路荊棘,坎坷崎嶇,披荊斬棘,才走到了今天!

  我們的領導。我們的國人,我們的同胞,是那樣的堅強不屈!我們有的是壓不垮,打不趴的萬里長城永不倒的精神和鋼鐵般的意志! 因為經歷了!所以更堅強了!

  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今天!2008年8月8日!奧運聖火將在這裡結束!奧林匹克精神將在這裡重新開始!更高!更快!更強!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有夢想的人生註定不是荒涼和空白的!

  看吧!從世界各國趕來運動員們,正在緊張有序的訓練着,準備在北京奧運會上創造人生的奇迹!他(她)們的臉上充滿着微笑,洋溢着希望的綠光!不同的語言,不同的表情,卻在訴說著:北京!2008!你是我夢想的源泉!你是我夢想的歸宿!是我夢想的起點和終點!

  在這個可以實現夢想的舞台下,我國的奧運健兒們呢,他們是否也一樣呢?

  是的,在他們偉岸的胸腔內,有一顆跳動的紅心,是為祖國而燃燒着的!是為奧運而燃燒着的!當國家領導親自看望他們的那一刻,當眾人在一起宣誓的時候,他們的內心是洶湧澎湃的,在那一刻,他們的表情似乎在告訴我們,告訴祖國的同胞們:我們會努力的!不會讓祖國蒙羞的!我們一定會祖國爭光的!

  親愛的朋友們!辛苦你們了!我們在這裡,默默祝福你們,夢想成真!

  記得:有夢想,就會有希望!

  2008!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