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贊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贊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有些陰沉沉的,瞬間就像娃娃多變的臉。眼看就要放學了,一團團的烏雲壓滿整個天空,狂風大作,緊接着一聲聲振耳的雷聲,在昏暗的天空中回蕩,着突然一道閃電從空中劃過,似乎在演奏着一首首交響曲......

  “叮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打破了這種沉悶的氛圍,同學們一窩蜂地湧進了放學過道。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一朵朵“鮮花”在雨中跳躍着。我的心情一下子從歡樂谷跌進了地縫,被雨水淹沒。看着如瓢潑般的雨水從屋檐上奔流而下,形成了一個“水簾洞”,雨水噼哩啪啦地落在地時,頓時地面是成了一條條小河,水面上泛起了無數個小泡泡,地面上形成了一道半人多高的水霧。路旁的樹木也被沖刷地一塵不染,葉子更加翠綠。看着這突如其來的暴雨,我下定決心冒雨回家。說進遲,那時快,我衝進雨中,轉眼被淋成個落湯雞,雨水滑過我的臉頰,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深一腳,淺一腳的艱難地行走着,望着陸陸續續擦肩而過的同學和家長,聽着他們的說笑聲,嘴角不時蕩漾着燦爛的笑容,此時此刻淚水混着雨水融入一條條小溪中,委屈充滿了心頭……

  任雨水浸泡我的雙腳,任石子絆着我前進的腳步,儘管再小心,也難免有意外發生。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的心裡就如同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什麼滋味都有,我強忍着疼痛和淚水從雨水中爬起來,趟着雨水走在回家的路上……

  經歷了這場暴風雨,讓我清醒了,也許人生的道路如同這場暴雨一樣,會有很多攔路虎阻擋着你走向成功的腳步,挫折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人生贊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贊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