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進行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進行時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邁着很小很輕的步子,帶着一種成長的感悟,從街頭到街尾,從這邊到那邊,從川流不息的車流到熙熙攘攘的人群,從燈火輝煌喧囂熱鬧處到黑暗寂靜的角落。雪花在路燈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仰望天空,如妙筆中的傳奇色彩。穿過時光的隧道,從童真到火熱的青春,如影如戲,一場場地上演着。

  小時候我夢想成為一位偉人的孩子;步入青春年間,我夢想我將來會是一位偉人。年華似水啊!不管你是否在乎過,無論你是否珍惜過,它總是從你的肩邊擦過,從你的臉上滑過,從你的心裡流過,那樣無聲無息,那樣不留痕迹,如雁過無痕,風過無蹤。校園車棚里的自行車不知何時倒了一大片,它們擠在一起呻吟哀嘆。你來了,停下了走向班級的腳步,也停下了急切想知道考試成績的渴望……你走了,留下了車棚中整齊的自行車隊伍,也留下了濃濃的暖意。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講台上多了一個紙盒,上面寫着“公用墨水”四個字,“公用墨水”同學們不禁拍案叫絕~再也不必為每天攜帶墨水而煩惱了。“是不是你放的?”“不是。”“可筆跡像你的。”“可能是巧合吧…”大家都在詢問、查找,然而,這永遠是個無法破解的謎。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對一個人來說,關懷便是財富,愛心便是財富,親情友情便是財富,善良便是財富。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赤條條的,輕輕鬆鬆的。此時的人好比原長的彈簧,當人逐漸長大后,這根彈簧便開始受外力了,並且壓力越來越大;隨後,便進入了創業婚姻年齡;然後,漸漸老去,直至死亡。這一過程,彈簧沒有松過,人的生活也沒有松過。沉重的生活給了我們壓力與辛苦,但更多的是給了我們精彩。成功后的喜悅,是生命的精彩,而這個精彩源於沉重的生活本身。為了等到成功的機遇,必須要有耐心。用直鉤釣魚的人是大智慧的人。因為在等待中,他磨鍊了浮躁的性情,變得沉靜如水。

  靜下來想想,友情不單單是用一篇文章或是一首歌就能表達出來的,友情的滋味也不是輕易就能品位完全的。兒時的朋友一個個離去了,沒了音迅。我們的友情只能深藏在心底,但友情的美妙滋味卻可以陪伴我一生,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一年一年,風霜遮蓋了笑顏,你們寂寞的心有誰還能夠體會。是不是春花秋月無情,春去秋來,你們的愛已無聲,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們心中的苦與樂,多想靠近你們,告訴你們其實我一直都懂你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北安高三:王堯

您正在瀏覽: 夢想進行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