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曉棟熟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棟熟了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總是在回憶過去,回首那些過去的人生。細細算來,我畢業工作也有兩年了,出了校門每天我都在成長。甚至連上一秒的我和現在的我都是可以區別的,就這樣後知後覺般的長大了。

  兩年把我和我的生活改的面目全非,事實上我也在摸爬滾打中獲益良多。雖談不上事業有成,飛黃騰達,但還算小有成就,例如:家裡的小茅屋翻了新,座駕也換了綠能牌的,手機用上大觸屏小米也指日可待。好一番欣欣向榮之景。(ps:是不是嫉妒到了?)

  半年前我寫了一篇日誌,把我在南京,蘇州,太原,等地顛沛流離的生活生動再生動又飽含深情的敘述了一遍,同事大姐看哭了。額,現在是在演韓劇么?《想你》還是《天國的階梯》?不可否認我在邵夫子登堂入室般的教導下熟練掌握了各種修辭手法,並且着重研究了誇張的修辭。但也不表明我真的過的那麼慘不忍睹,嚴格意義上來說,還是有那麼點幸福指數的,不信你叫央視記者問我“你幸福嗎?”

  今年我完成了從技術工人到服務顧問的蛻變,那叫一個慘,以前抬頭挺胸修汽車,現在點頭哈腰談業務。客戶良莠不齊,什麼人都有,真是應了那句歇後語:“遇的人多了,就越來越喜歡狗了”。我曾試圖以各種方式向主管透露我中下貧農的身份,以求她在每月做工資時能發揚一下扶貧救困的精神。不同的公司不同的文化氛圍,但不變的是利益。如果你和哪個同事推心置腹了,那就意味着將被出賣,中上層領導如果有一個是真正意義上的好人,那這個公司也快垮了。出了這個職業圈兄弟還是兄弟閨蜜還是閨蜜,但只要在裡面那你只能把自己當成一台電腦,其它人是其它的電腦,你們只是共用一個wifi,誰也不必對誰負責。

  孔子和我說過“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我已經微弱的感覺到他好像是在說大學很厲害的意思,所以我參加了自考本科,絕對不是因為我曾經的緋聞女友取了蘇大研究生我不服氣哦,額,好牽強,好吧,老實說我是為了世界和平而考,相信我吧,相信我吧!自考考到快結束了,忽然想報培訓班,班長給我發了一號碼,某老師。某老師說一門八百,電話里我沒靠出來,不是就劃劃重點嗎,坐在馬桶上看書都能過的課,你要八百!盧布還是韓元?給你把ak47去搶好不好?我24年沒殺人了,今天你不要逼我,我很殘忍的!

  都說女神有三寶:幹嘛,呵呵,去洗澡。數據表明我QQ中58名女性有46個給我發過呵呵,靠,我是有多慘不忍睹,不敢相信。後來曉松的一句至理名言讓我恍然大悟,討女生喜歡有三寶:踢球,打架,彈吉他。踢球,國足實力不可小覷,競爭太大,放棄。打架,乾坤大挪移在沒有練成九陽神功的前提下要學八十幾年,放棄。彈吉他,這個可以有,就算不會,報個吉他擺pos也能迷倒一群無知少女了。

  嘮叨這裡,都是生活的瑣碎事情,我想你們應該發現了,曉棟熟了,望品嘗。

  高三:朱曉棟

您正在瀏覽: 曉棟熟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棟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