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石榴表面非常光滑,但凹凸不平有一些疤痕。石榴的顏色十分艷麗,紅彤彤的.黃澄澄的.金燦燦的.黃里透紅.紅里透黃,可好看了!如果你往石榴表皮上摸,涼涼的,硬硬的,滑滑的,那種神奇的感覺讓你流連忘返。但是也會出現許多小山包,“咚,咚,咚”假如你敲敲他的皮膚,彷彿石榴變成了一個高大的巨人,長得非常結實挺拔。你只要聞聞石榴,一陣清香從石榴體內撲鼻而來,香香的,甜甜的。石榴熟透時,它們會一個個綻開,娃娃般可愛的圓臉和笑容爭着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有的還裂開了縫。只要你掰開石榴,一排排石榴顆粒整齊地站在你面前,像是露出牙齒的娃娃。每顆石榴籽包着一層粉紅色的薄膜,亮晶晶的。我的小石榴是不是讓你“口水流下三千尺”了呢?

您正在瀏覽: 小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