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二次會見網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會見網友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來江西上學,原因甚多,最主要的,也是最荒謬的原因就是江西有我一個網友,我期待與她見面的那一瞬間,雖然在年齡上她只能是我姐姐,一個青春期男生的想法總是有些荒謬離奇,荒謬到了做了選擇找不到後悔的借口。離奇到了把人生與網絡世界扭結在一起,這樣的荒謬究竟是一種不成熟?還是一種正常的錯誤?不想去了解,畢竟,這些想法只是過去的一個點滴,沒有太多的參考價值。

  在二十四小時的期待與迷茫中,我模糊的到了南昌車站,在一些正常的邏輯順序中走進了一所大學,對於這所大學,我沒有心思去作過多的闡述,大學!只是一個暫時的歸宿。

  記得當時行李不多,但是很重,裡面儘是些小紙條,高中時代留下的感情殘餘吧,當然也有在高中時候南昌那位網友寫給我的信,也許,這就是一種寄託,我所有的嚮往,我所有的思緒都停留在這封信上,因為它,我來到了江西,這理由很誇張,卻也真實!!

  在個人慾望的驅使下,獨自上了219公交車,沒有害怕,沒有迷茫,因為一切將會在一瞬間實現,會面的地點很一般,相處的時間也很有限,也許是她太忙,我太害羞吧,和預想中的一樣,她和信里的人,沒什麼兩樣,初次見面的感覺不比好朋友碰頭那麼熱情,卻也不算尷尬,畢竟,有時候我也是外向的人,對於細節,我想沒有過多的必要去描述了,應該是年齡的原因吧。呵呵,距離會產生美,也會產生隔閡,有人說的好,距離太近,就會太虛偽,距離太遠就顯得太生疏,只有把握好不遠不近的距離,才會把感情詮釋的淋漓盡致。應該是這個道理。

  整天陪着電腦,沒有什麼遊戲的束縛,沒有什麼電影的誘惑,更沒有什麼理想的牽引,有得只是寂寞和空虛,整天試用這樣那樣的殺毒軟件,雖然是學習到了一些淺薄的電腦知識,但更多的是讓我知道了網絡的兩面性,她!可以讓你幸福,讓你快樂,只是一切都那麼的虛偽,畢竟,脫離現實的美好都是理想的奴隸!

  今天和一個本校女生見面了,大概也算是一種“被安排的偶遇”吧!這一切,都源於某個室友的強烈幼稚!見到她,依然覺得和網路上的人沒什麼兩樣,在QQ上,她是一個相當活潑且多變的,個性較強的女孩,好在本人善於聊QQ,也就沒有過多的不適和尷尬,記得見面的地點是學校的計算機大樓下,她那種打招呼的方式我倒還是第一次見,不過蠻可愛的,應該是相當的可愛,這姑娘,年齡比我小,也的確比我幼稚不少,雖然在身高上她可以是“姐姐”,但在性格上,就覺得,自己似乎很成熟,很安靜,我想和她在一起的人一定很快樂,和她在一起的人也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尷尬,什麼是安靜。

  這對於我,是一種幸運,兩次在現實中與網友見面,都給與我真實的感覺,一切都那麼自然,感覺到位!倒是我,在現實中和網絡中,充當了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這個原因,我想很簡單,不愛乎就是本人實在是太……沒詞形容……呵呵,這樣蠻有意思的,讓虛幻變成現實,讓現實變得虛幻,豈不是很美好?!這樣的結果只會讓親近代替生疏,讓自己多一份笑意!呵!孩子啊,孩子!如果在現實中有這麼多話能說出來就好了,就不會有太多的孤獨了!等等吧!或許我真的像她們說的那樣,我只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也許闡述這些沒有不要,但是,以後看到這篇日誌,將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江西城市學院高三:苟庭明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會見網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會見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