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而又調皮的男孩!快樂伴我成長,我愛快樂! 

  上天讓我擁有了一對那麼好的父母,是父母給了我溫暖,是父母給了我生命!父母讓我擁有了別人所擁有的,父母讓我擁有了別人所沒有的……我愛我的父母…… 

  老天安排我來到百勝學校,讓我得到了一些好朋友,讓我學會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友誼,讓我明白了一些以前我所不明白的事情……我感謝它…… 

  來到百勝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來到百勝,百勝里的老師讓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我以前得不到的知識,也很難學會的知識和道德……我真的很慶幸… 

  來到這個世界,我真的很高興……然而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很多的不愉快……比如說:在這個學校里我雖然說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真正知心的卻沒有多少,那些所謂的朋友就是什麼金錢利益的,有好處是你的朋友,而沒好處呢?卻什麼也不是…… 

  所以說現在我也不太珍惜這些朋友了,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別人無法搶走。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強求也不行…… 

  現在我要學會堅強,學會獨立……我要把我所有的心都放在那個生我養我的父母身上,我現在要用快樂來填滿自己的生活……我現在喜歡上了《我要快樂》這首歌,因為它真正能讓人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