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落地,花成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地,花成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披着潔白的紗裙,從空中,緩緩漂落、亂墜,不知道是錯,或是對。足跡,似夢,在時光中的輪迴。你的雙手,輕輕觸地,融成了眼淚,往事如炊,情夢難追,增添了相思的罪。文字成堆,卻難書寫,你的淚。

  你從一朵美麗的花,點綴成了眼淚,讓你的憔悴,撩起了心的疲憊,將破碎時的身影,化成了灰。你用訣別的淚,讓我親自體會,流下幾行淚?將鴻雁的雙飛,演繹成胭脂淚。

  你從一朵潔白的花,變成了眼淚,我用心描繪、傾聽,絕別詩,美人淚,一段情感破碎時的淚。此時,誰的世界砰然傾塌,你疼嗎?我在問。你卻任由翩躚的雪花,隨花碎。我用疼痛的筆墨,刻錄瞬間,你化成的淚。

  你用潔凈的身姿,投身於紅塵,我用曖曖的雙手,托起你流出的淚,等待天堂鳥,帶你一起飛。我把你的淚,雕鏤,雕鏤成,幾聲胡笳和羌笛的,音美絕侖。千里遙盼,千里孤獨,千行淚!

  你是我心中,無聲的淚,是你厭倦了天堂的美,或是為了愛,願意把自己化成淚?你用淚,感動,不期而遇的雙飛。你的淚,淡印出你的淺吟,劃過我的心扉,像我的文字,為你落下的淚。你的無助,把自己的身軀,觸地,想用大地,溫暖自己的身軀,大地,讓你,眼裡常含着淚。你把心,放在最遙遠的地方,獨自搖弋,搖弋成讓人窒息的淚。

  我,依舊站在,相逢的路口,翹首盼望,往事的悲;依舊站在,人群中央,搜尋你的淚。你用淚,祭奠,為自己選擇的,傷悲。你用淚,仗量,我腳下的步履,用流淌的淚,將夢,破碎。

  孟姜女用眼淚,哭倒長城,你用眼淚,潤澤着大地,讓萬物重生。你,婀娜的裙擺,始終映襯在我的眼帘,明明知道,沒有結果,你依然,縱身一躍,將一個美麗的夢,揮撒在,成淚的時刻。

  許久,我將思緒,愣在窗口,凝視着你,潔白的身影,一躍而過。你的身影,划落成一段,愛的漣漪,你將自己的身軀,蹂躪成淚,為誰彈起,如淚的歌聲,只有,瑟瑟寒風,吻着你的淚,把你的淚,隨意拋撒在,不屑的大地。你用淚,殉葬,不屈的悲。我用啞然,附着你:雪花落地,為誰成淚!

  東橋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淑華

您正在瀏覽: 雪落地,花成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地,花成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