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亂的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亂的流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錯亂的流年,泛起誰的思念,青春的字眼,卻慢慢地變遷;等待季節里的容顏,那些錯亂里的流年,殘存在你我的手指間。

  青春的字眼,慢慢的覺得陌生,年輪總是很輕易的烙下蒼老的印記,以為總是很長久的東西,其實、就在轉神與剎那間便不在身邊;曾經深愛的人、思念的故人,便輕易的變成了曾經熟悉的陌生人;曾經純真無邪、曾經美麗的夢想,都隨着四季輪迴、慢慢的散盡……,這就是青春,在歲月里轉身,從一個熟悉到另一個陌生,再從陌生轉變到熟悉;於是、在青春的酸甜苦樂里,慢慢地褪去。

  生命里,太多的東西太容易的散去與破碎,所以,學會了習慣性的冷漠與淡然,也許,更多的時候,我們更願意相信我們自己,不願隨便的託付,因為生活里,沒有永遠的唯一,所有的東西,終究有一天,都會離我們而去;有時不是世界拋棄了我們,是我們自己先拋棄了世界,因為我們學會了習慣性的否定,習慣性的抵制,而讓許多的東西擦肩而過,大多的時候,我們自己更願意相信是生活傷害了我們,而不願去接受是我們的缺失傷了自己。

  成長的路段、夜裡泛起誰的思念;錯亂的流年,殘存在我們的手指間;輕輕地抬起手,手心朝外,從一個地點,慢慢地劃到另一空間,閉上雙眼,那些季節里的思念,所有擦肩而過的路人甲乙,似乎都變得模糊而漸遠。

  等待時間的變遷,我們又在歲月里留戀,曾經那些說過的諾言,彷彿又像是在昨天,可是我們卻回不到從前;誰蒼老了我們的容顏,讓我們在回憶城裡一直游轉。

  一直以為,幸福在未知的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以至於,我們不斷的追尋,而錯過了在身邊的幸福;當許多年以後,我們才發現,曾經那些簡單的擁抱,彼此間一個友誼性的握手,甚至那些簡簡單單的微笑,都成為一種珍貴,那些看得見看不見的感動,都成為一種永恆。

  誰纖染了年華的空間,我們立在回憶的邊緣,那些錯亂的流年,殘存在手指間;世俗的塵埃,已化成過去的歷史,殘留的溫柔,刻不住的留戀,泛起一陣陣的思念。

  成長的思念、化影成風,殘留在你我的手指間。

  路過的路站、化憶成城,在回憶城裡流轉。

  那些錯亂的流年,殘存在手指間。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錯亂的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亂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