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心呼喚,請你傾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呼喚,請你傾聽.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我想說:我用真心呼喚你的傾聽,不要說我壞,其實我很可愛,如果你願意傾聽我的呼喚,那麼請你想一想,我不願意這樣做,但我管不住自己,我不想讓很多的人受到傷害,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正確,不論我的呼喚有多真,你會接受嗎? 

  人都不是一樣的,但我們都有善良的一面,對於這個空虛的網絡你了解多少,我們都不知道這個網絡是怎樣的,但它也有好有壞,可我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人卻在網絡之中用各種手段來騙取更多的人,也許有一點殘忍了吧!但我又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迷戀網絡,而毀掉自己的前途,甚至走向犯罪之路,也使好人變成壞人,我不知道如何去相信,人與人之間難以相信,我的心好空虛,我應怎麼去做,才能整救這個人類,可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這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 

  朋友們當我們看到一幕幕的時候,你不覺得太慘忍嗎?你們為什麼要那樣做,為什麼我們都是我形我素的,不管別人的死活,我們處處小心,可是.我不知道我如何去說,如果你傷害了一個人,那樣做有意義嗎?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寧願受到傷害,在你們做的時候想一想,你們的父母,他們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大是多麼的不容易,而我們卻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我們如何對得起我們的父母,他們寧願自己受苦,而不願看到我們受苦,每個父母都會疼愛自己的孩子,都希望我們誠實做人,擁有自己的未來,而我們摸一摸自己的良心,對得起父母嗎?我不願看到任何一個人這樣,我們都是兄弟姐妹,不要那樣對待,我們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不要安壞心,你殺掉一個人或騙取一個人,但你想過沒有想過,當你做這件事的時候就意味着你以經走向犯罪的道路,那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如果那樣做的話還不如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即不傷害別人也不讓自己犯罪,那樣做不是很好嗎? 

  如果你能懂就請你好好想一想,我不是害你,而是為你好,我多想大家能團結一致,互相幫助,為了我們的大家庭,給我們的父母親減輕一些負擔吧! 

  我多希望你們能回心轉意,多一些愛心,不要去做傷天害理在事,也少上一些網,不要迷戀網絡了,應把心思放到學習中,做一些好的事情,就算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只要你們能夠回心,我付出多少都願意,呼喚你們,期待你們,讓善良發現自己. 

  我等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如果你相信我,讓么我會做的更好,人是真的真的,我不會用謊言來騙取任何一個人,我只想用真心.我喜歡交朋友,如果你願意那麼就請加進來.只要你是真心的.我寫了這麼多,希望大家看了能夠回心.我的號是:97210647,CQ歡迎加入進來,讓我們共同來溝通.我期待你們的佳音.

您正在瀏覽: 真心呼喚,請你傾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呼喚,請你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