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心的勸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的勸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在這片熱土地上,有清澈的溪水,翠綠的森林……然而有一天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夏天,我在河邊散步,看見從不遠處起來了一個20多歲的女人,衣着十分時髦,燙着一頭捲髮,穿着一雙高跟鞋,手裡牽着一條金毛犬,一路上引來許多人觀注,我也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條金毛犬,它一路上蹦蹦跳跳。忽然,小狗抬右腳,屁股一撅,排泄物從屁股中拉了出來。

  瞧!站在小狗旁邊的主人—20多歲的女人,滿意地點點頭,好像在說:“乖乖,拉得好!”隨手從袋中拿了二張衛生紙幫狗擦屁股,順手將紙扔在排泄物上面,便拍拍屁股走人。我向她投去了鄙視的目光,這些排泄物會引來蒼蠅、蚊子,傳播細菌,還會污染環境,把身邊的美景變的不協調。

  轉身,又看見一位中年女士的小狗也拉了排泄物,而中年女士卻從包中拿出一張報紙,撕成兩半,一半幫狗擦屁股,另一半用紙把排泄物包起來,最後,中年女士把包着的排泄物和紙一起扔進了垃圾箱,我向這位中年女士投去了讚美的目光。

  在我們身邊,只要認真觀察,就能從一點一滴中發現美與丑,然而,我要真誠的勸告那位年輕女人,美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做到外表美、行為美、心靈美。

  五年級:王蓮潔

您正在瀏覽: 真心的勸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的勸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