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風景,讓我如此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風景,讓我如此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此風景,讓我如此陶醉 

  一陣春雨過後,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空氣中漂浮着無數的小水滴,將太陽光折射之後,形成了一道絢麗的彩虹。 

  站在陽台上,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突然,半截綠色植物映入我的眼帘——是仙人掌!這才想起去年的秋天,我在草叢中撿到已經枯萎的它。記得老媽曾說仙人掌的生命力很強盛,只是沒想到沒過多久它便紮根在花盆的土壤之中,開始努力地向上生長。 

  如今的它早已長出了好幾節,碩大,渾身是刺,讓人絲毫不敢觸碰,生怕傷害了他的尊嚴。綠油油的身軀被雨水沖洗后越發顯得光亮而富有生機,每一根刺都是那樣的銳利。掛着晶瑩的雨珠,“滴答”一下落在了泥土裡,瞬間被吸收,被牢牢地蓄在根系中,給自己創造和汲取養分。 

那株枯黃的仙人掌支撐着新綠的身軀,搖晃地屹立在風雨中,卻始終不倒下。這是怎樣的一種頑強的精神啊,太陽的暴晒,它挺住了;夏雨的沖刷,它沒有倒下,望着眼前這一株弱小的植物,我不禁肅然起敬。儘管它幾盡枯萎,儘管它弱小卑微,但它卻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在那麼久的日晒雨淋中卻能夠依然油綠、茂盛。 

  拿來相機,對焦,“咔嚓”將鏡頭定格在這一刻,紀錄下如此令人陶醉的景色!讓我們一起為生命的偉大而讚頌吧!

您正在瀏覽: 此風景,讓我如此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風景,讓我如此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