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年,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高三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高三是一場長達一年的戰爭,最後的最後,我們同歸於盡。但在我看來,高三時我們成長路上很關鍵的一課,這一年,是奮鬥的一年,這一年是拼搏的一年,這一年,是成長的一年,這一年,是收穫的一年。

  奮鬥的人生不悔

  看,又有人不去吃飯,只因一道立體幾何題沒弄懂。看,有人在哭,只因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看,有人在跑步,只因逐夢的路上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作為支撐。一切都是那麼真實的出現在我的周圍,真令人感動。沒有人再去談論哪部電視劇是哪個明星主演的,哪個綜藝節目更好玩,哪個藝人又有什麼花邊新聞,這些都已經不復存在。有的只剩下奮鬥。

  拼搏的人生不累

  老師說,不拼不博,高三白活,不苦不累,高三無味。句句錙銖,令人深思。是啊,人生又有幾個這樣可以不顧一切為夢拼搏的時候,如果不能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真的會後悔。不記得是哪位大師曾經說過,人生是由無數多的點組成,只有每個點都是實心的,組合起來才不會有缺陷。我一直深受這句話的影響,正在踏踏實實的走好我的每一步,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成長的我們不累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高三的我們應該放平心態,堅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們行,我們一定能行,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面對那沒有最低只有更低的分數,我們要學會了一笑而過,儘管心中苦痛。面對那如山的卷子,我們學會了用看待朋友的目光去看待它們。面對一次次的心理壓力,我們學會了在操場上一圈一圈的揮灑汗水。面對那烏漆墨黑的黑板,我們學會了長時間的注視。面對老師的教導,我們學會把它記在心裡。面對那些成績突飛猛進的同學,我們學會謙虛。這一年,我們一直在成長。再也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鬧騰好幾天了,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再也不會晚上聊天到深夜了,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在也不會認為老師說的話平淡,虛無,原來每個字都有其深刻的含義。

  不經歷高三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不經歷高考的人不是完整的人。只有拼盡全力去實現夢想的人才會有輝煌的人生。沒有夢的人是活死人,有夢不去追求的人是死活人。全力以赴,我們一定可以的。

  高三:宋蓉蓉

您正在瀏覽: 今年,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