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送移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送移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送移民

 重慶市巫山縣 南峰小學四年級一班 江之韻

  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氣十分炎熱,我隨媽媽、叔叔、阿姨們來到舊城九碼頭和歡送的人們一起敲鑼打鼓地歡送移民們赴廣州省高明市安居落業。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社會活動───歡送移民。那場面可熱鬧啦!你聽那鼓號齊鳴,鑼鼓喧天,真是個熱鬧非凡的場面呀!

  那場面可感人啦!政府把移民們安排得妥妥貼貼,一路護送正當要離別的時候,那種難捨難分的心情就表露出來了。親人分別時都哭了。的確,祖祖輩輩在故土生活了那麼多年,卻一下子要離開,心裡確實難受。但為了修好三峽水電站,移民們顧全大局,舍小家,為國家,都是為了建設三峽大壩。移民們都說:“感謝政府,感謝共產黨,我們走了。”歡送人們都祝移民一路順風。

  通過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才體會到了移民們那種可歌可泣的精神,才真正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送移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送移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