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給我一次“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給我一次“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好多意思。而我去卻需要得到的是生活方面和心中渴望的愛。我現在的世界好像天氣一樣.時好時壞.然而我在這個家庭缺少了許多方面的信任。我知道是我上次的不聽話,幼子,所造成的。可是我既然答應媽媽以後聽話,不跑出去,可是爸爸媽媽可曾為我好好想過,我每次有事的時候,你們曾問我過了嗎?只是一味的衝過。而我要開口說的時候,你們又是怎麼樣說我的,一次又一次,使我敢到一次次的反感,每次都是一個人在半夜默默的哭泣,然而我幾乎忘了自己還有一個爸爸媽媽在我的心中可以向他們傾訴。因為我覺得媽媽爸爸似乎和我已經越來越遠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去看待他們,因為我在他們的世界已經沒了信任,只是一個永遠都是會犯錯誤的女兒,我曾問過自己,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難道我還不夠乖嗎?我想不會是吧,上次我知道是我的不對,可是我現在已經改了呀。爸爸媽媽難道就不能在相信我了嗎?難道我不夠資格說信任這2個字嗎?還是我這輩子都失去了“一切”中的“一切”。我以前從來不羨慕別人怎麼?可是我唯一羨慕別人的是自由,因為在我的世界,我覺得我真的很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每一次都很想飛到蔚藍的天空去看看那美麗的世界,可是我卻怎麼也飛不出去,只是默默地等待,到現在我的心裡一直還想着一個問題:那就是離家出走,因為我真的很渴望爸爸媽媽能給我一點自由,不要把我天天關在家裡。在關下去,我怕我要瘋了。爸爸媽媽你能知道一直在你身邊卻又怕你的女兒的心中是怎麼的嗎?難道你曾與她好好的說過心裡話嗎?又曾好好的為她想過嗎?爸爸媽媽我真的很希望在“愛”我一次呀,因為我的世界已經失去了很很多多的東西。我不能在失去了,爸爸媽媽,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渴望你們能給我時間,讓我好好的思考。因為我不想在這個黑暗的世界生活,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已經沒了光明,我的眼前也是一片的黑暗。爸爸媽媽請求在給我一次“愛”吧。我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給我一次“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給我一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