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回頭看悲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回頭看悲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加痛苦等於什麼,她不知道,因為她的心也是跟着流淚。眼睛模糊了,前方的路也不再清晰。其實,失敗+痛苦也可以等於忘卻。——題記

  雨水打濕了她的頭髮,幾縷遮住了她的雙眸。路旁的蟬忘我地叫着,她忍着,卻還流着了淚。鮮紅的85分在眼前閃過。她飛快的奔跑,想甩掉她的煩惱。而那愁。卻如大網般束縛了她的心。她不再進步,而迷迷糊糊地墮着,墮着。那往是的朝蓬勃的太陽,已經落到了地平線。

  她是一個有着輝煌歷史的學生,一直霸佔着第一名。她所經歷的除了成功,就沒有什麼別的了,可不知什麼時候,成功好像耐不住了,失敗如同病毒般侵襲而來,奪走了成功的領土,並日漸強大。如今,已經超越了她的底線。她似乎絕望了,她除了分數,什麼也看不見。

  躺在公園的草地上,小草如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都煥然一新,變得水靈靈的。但她看不見這些花草,她只能看到布滿陰霾的天空,風使她打着寒戰,淚水順着臉頰滑落,落到花瓣上,她看了看天空,她看見了華,華里紫外紅,雖然比暈還小,卻美麗極了。華由小變大,天氣趨向晴好,她的心情也好了許多。這時她想起了朋友說的一名話:“你總站在山頂上不孤單嗎?下來和集體在一起難道不好嗎?”是的,那不算什麼,人也不能總是成功的,那個考試,小插曲罷了,何必那麼看不開?忘了吧。分數並不能代表一切,“她又恢復了往日的快樂,太陽升起來了,她又拾起了自己的愛好——唱歌。

  她一路小跑,離開了那塊草地---那個神聖的地方。天漸漸暗了,她看着牆角一點點黃昏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又平和的夜。“我怎麼沒注意到燈光照着那個角落,光線竟然那麼美!”

  她翻開沉封的日記本,她在日記上寫上這樣一段話:輕輕的風,吹開我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我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不要回頭看悲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回頭看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