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忘了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了女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還在繼續,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奇葩,最近就遇到了一個,她最喜歡說的就是:“對不起,我忘了!”大家都開玩笑的在背地裡稱她“我忘了女生”。

  我忘了女生是一個長相特甜美的女孩,很喜歡與人交際,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允諾。那天得知我班XX很喜歡何炅,她立馬說自己有個表哥在電視台上班,可以拿到何炅的簽名,並承諾給XX拿到簽名照。

  XX一臉興奮的等待着我忘了女生把簽名照帶來,可是,等來的卻是:“哎呀!對不起,我忘了,下回放假,我一定去我舅舅家拿過來。”“哎呀!對不起,我忘了,就光顧帶零食去了。”“哎呀!對不起,我忘了,你一定要記得發短信提醒我哈!”如此,便從開春拖到了年底,XX都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了,簽名照的承諾也隨着我忘了的回復煙消雲散。

  生活還在繼續,我忘了女生依舊還在允諾,這次是香水女生,她答應香水女生生日那天要送她香水,可是,等到生日那天,我忘了女生卻生氣的抱怨快遞怎麼還沒有到。香水女生知道她的為人,便也不計較,但是我忘了女生卻一直在那裡不停的抱怨快遞,當她自己拿了好幾個快遞了,還是不見那個曾允諾給香水女生的快遞的到來。

  漸漸的,大家都知道我忘了女生的允諾了,再也沒有人願意相信她,我忘了女生卻依舊還在承諾。

您正在瀏覽: 我忘了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了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