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別“出口成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出口成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起,發現身邊的某些人以及網絡上的一些不知姓名的網友,都喜歡”出口成臟“了!

  稍微一點兒小事,似乎總能輕易地激怒他們,然後抱怨之前,先來個一兩句不堪入耳的”問候語“!

  每當身旁的人有講這樣的話,我當即就想堵住他的嘴,或者是閉上自己的耳朵。不然讓他的語言污染了環境,也不想自己受這穢語所干擾。

  可惜,如今真的有很大一部分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出口成臟“。因為,不僅僅是現實生活,網絡中,”出口成臟“更是普通的很。而且毫不誇張地說,正是網絡中當初的一小部分人的”普及“才會讓這樣”臟“如此之快地侵蝕到我們的生活中。

  都說學壞容易學好難,有多少人是因為覺得那”臟“話順口說著解氣,似乎學上一兩句更是趕上了潮流似的。於是乎,這樣的”出口成臟“便從網絡漫延到現實生活中,再由現實中的人們”加工改造“重回網絡,如此之般的惡性循環,才導致如今不少髒話已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的頻率之高。

  我們國家,我們中華民族,原就是禮儀之邦,以知禮懂禮而聞名。原本讓人敬仰的出口成章,被我們變成了”出口成臟“,這是多麼令人心寒的一件事。

  有的人會覺得這很有創意,真的很有創意嗎?

  當這些”臟“話從你口中吐出,傳入祖國的小花朵們的耳中,還沒有辨別意識的他們,學着這些”臟“話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那很好玩嗎?當他們也習以為常地對你”出口成臟“的時候,你真的會開心嗎?

  如果您的答應是”不“的話,那麼,朋友們,為了我們良好的生活環境,為了我們那些正在成長的祖國的小花朵們,我們要好好的維護這片純凈的天地,請,別再”出口成臟“!

您正在瀏覽: 請別“出口成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出口成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