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把烏鴉的肉騙走以後,烏鴉一直都很後悔。有一次他在路上又撿到了一塊肉,飛到一棵大樹下歇腳,正巧被那隻狐狸發現了。

  狐狸假惺惺的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的孩子還好么?有沒有打疫苗呀?”烏鴉心想:這一次,我可不能再上他的當了。便扇了扇自己的翅膀,沒搭理他。

  狐狸見烏鴉沒有上當,便又開始微笑着說:“烏鴉小姐您的羽毛真好看,任何的鳥兒都沒有你這一身華麗漂亮的羽毛。”烏鴉又想:他不就想用一些奉承話把我打動嗎?我才不上當呢。便扭過頭去。

  狐狸的詭計又沒得逞,他的眼珠子咕嚕一轉,又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的嗓音這麼好聽,能不能再給我唱兩句呀?”烏鴉又想:他一定是為了這塊肉,才說出這些話的,我讓肉消失不就行了嗎?她先把這塊肉吃下去,對狐狸說:“狐狸大哥,世界上只有您最愛聽我唱歌,今天我很高興,就給你唱兩句。”烏鴉便哇哇的唱了起來。狐狸看見烏鴉嘴上的肉沒了,就捂着耳朵,垂頭喪氣地回到了自己的家裡。烏鴉見狐狸走了,高興的在空中飛來飛去,因為她沒有再上狐狸的當。

  如果我上當受騙,也應該像烏鴉一樣,不要再讓他用同樣的辦法再騙到你。要懂得吃一塹長一智商。高三:1766729594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