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外教的耐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的耐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教的耐心 標籤:耐心作文 外教作文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在求學生涯這條道路上自己很幸運,因為總會遇到好多很優秀的老師。

  今日中午下了前兩節課,我看到外教的辦公室開着,我就過去打了個招呼。他笑着說我出現的時間正好,接着他要求我在特定的時間再到他辦公室取資料,因為他自己正在打印,還要一些時間才可以打印好。在交談中,他一直很有耐心,畢竟我能力有限,有些時候我還是不能夠理解他表達什麼的。而這次他看到我對一點五十分這個時間的英文表現得有些困惑竟然給我畫起了鍾搭配了阿拉伯數字講解,與其說我對數字觀念有些會混淆和錯過正確的時間點,不如說我的英語水平真的還有十分大的進步空間。而且,這些年的應試教育,我們幾乎不用英語交流,難免剛開始會有些不知所措。

  我十分慶幸也有些慚愧,畢竟外教的耐心讓我感動萬分。所以我也決定好好積累詞彙,盡量多說英語,快點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成為我外教的助手,因為他不會中文,在學校也很難與他人溝通。

  我是那種不會辜負別人對我的期望與友好的人,這正是因為我一直都有好的老師在指引着的緣故。我也很久前就決定,成為像我那些優秀的老師那樣的教師。我會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的!

您正在瀏覽: 外教的耐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的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