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強的女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女孩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看電視劇《權力的遊戲》的時候就在豆瓣裡面看到一篇相關的影評。

  也許很多人都看到過《權力的遊戲》的小說原著,他們覺得在拍電視劇的過程當中有很多東西都是被改編了的,所以他們更加尊重原著,所以更選擇喜歡看原著。

  在這部劇中,除了我比較喜歡龍媽這個角色之外,我更喜歡的還是史塔克的二女兒。艾麗婭。

  他從一開始就不想做一個在閨房裡面東西的女孩子,不安分於那種嫁了一個騎士,然後生個兒子作為騎士或者是城主的命運。他一直都想像一個男孩子一樣生活。

  後來他確實也做到了。

  在北京臨東城,他們一家人都遇害的時候,他一個人在外逃亡,用着一個人的堅強來支撐着這樣的命運。從來沒見他脆弱的掉過眼淚,或者是怎樣的,

  包括後來一個人慢慢的成長,一個人踏上復仇之路。他每殺一個人,我都感覺他有些欣慰。 他在這一路上看着自己的父親被殺,被砍頭看着自己的母親和哥哥無辜慘死。

  也許無論是誰都會走上復仇之路吧。

  可是作為一個女孩子的她和她的姐姐珊莎比起來卻感覺更堅強一些。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女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