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和你分開以後,我想了好多,也許我們在一起真的是個錯誤吧.我們的距離太遠了,我們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不懂我,而我更不懂你的心,又怎麼能走到一起呢?不過能夠認識你那是我的榮幸,能夠愛上你那是我的福分。但,不能夠擁有你那是我的遺憾。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愛你,不知道做什麼事情會讓你開心,一切都是那樣的迷惘,更不清楚應該怎樣去付出,付出的又是些什麼?我沒有什麼可以為你付出的,我只感覺,感覺你在我生命中的地位,能為你付出的也只有這麼多。

  愛在我心中也漸漸的變模糊了,在也沒有此時的感覺,愛的重量,我已經衡量不出到底有多麼的重了。我失去的不只是你.還有更多的東西。也許你失去的比我失去的更多。你離開了我。這個事實我說過要去忘記,忘記一切,忘記回憶,把你從我記憶中抹去,我不想在去回憶,因為每回憶一次,我的心就會痛一次,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已經難以癒合了。可是我做不到,我不能忘記。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總是忘不了你,我真的好累,為什麼,難道愛也有錯嗎?為什麼你總是給我加深感情的負荷,雖然說你有權利選擇你愛的人。但對愛你的人你就可以隨意丟棄嗎?我恨,我後悔,為什麼我會來到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我會認識你,為什麼我會愛上你,既然老天讓我們走到一起,又為什麼會讓我們彼此傷害。現在有太多不知道為什麼的事情。

  其實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即使我無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能和你在一起看到你開心的笑我真的很開心。想着以前和你在一起開心的日子,那段觸動靈魂的記憶。使我不能夠忘記,我不願去忘記,因為記憶中有你,我擁有的只有記憶,只能在記憶中去感受,感受那份開心,快樂與欣慰。而現實中的你卻早已遠離,我無法觸及到你的身影,你走了,離開了我的身邊。離開了我的視線。可是你卻走不出我的心。

  無論我這樣去爭取,可是我還是無法觸及到你的身影,再也無法讓你回到我的身邊,只有那段觸動靈魂的記憶,怎麼也無法抹去,可是我又怎麼能捨得抹去,我唯一剩下的也只有這麼多了。到此刻我不得不承認,我變了,變的如此可笑,我不想再墮落了,也不想再沉迷於往事之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失去了太多太多的東西。現在也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了,失去了那麼多然而幸福又從何處而來,醉了就是折磨自己,醉了倒好,至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去做,就不會那麼的難受。

  其實我知道,這只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罷了,並不是誰在折磨誰,而是自己給自己加重感情的負荷。我在想我們還能重新來過嗎?可是已經不能了,這是你要的結果,我們彼此受到的傷害已經太多了,不僅你忘不了那一切,我也忘不了。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願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也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高三:焚毀一座荒蕪

您正在瀏覽: 也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