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想的升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的升華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覺得這個世界是瘋狂的,今夜無眠實在讓人難耐,心像是被綁架一般的恐懼;

  我邊寫稿子,邊欣賞電影《金剛》,眼看它就要死去,不停的吶喊、呼喚着它的名字,可就是無法挽回這命運對它開的這一次玩笑,玩笑好開,但結局難收;我好久都沒這麼傷心過,但今天並不只為了傷感,只為這無法讓人解讀的長篇大論,讓我明白生命是多麼的可貴與無奈,天大的謎底是永遠都會殘留在心底,那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因為它是我們生活中的“鬼”,只為靈魂而嘆息,為那夕陽的燦爛而微笑,可能是可笑的,也可能是強大的。

  父親就很相信命運的存在,但那是我們對生命的一種理解罷了,因為我們都是在為自己打着準備,不得不去操守一些言行上的準則,所以才會有困難重重的感覺,就像我對我這一生的理解,它是自然的一種火焰,無時不刻在燃燒着你的身體,在侵蝕我們的血肉與思想,因此,對思想的升華,我是具有一定體會的,眼前所知道的只不過是能夠抵達命運深淵之處的思想通道,驀然間會突然冒出對情感二字的想法,對於它我仍然是沒有辦法能收斂自我的獨特的辦法。

  老謀深算的人們認為他們是最聰智的,但他們卻從來也沒有想到過真正的“活”的含義,我也是不以為然,因為面對它實在太龐大了,他那強大的雄厚的實力是常人所看不到的,有時只在夢裡見過某些恐怖的身影,那是完全不能觸摸的幽靈,來聆取人世中的精華,我們對自己的思想的看法太狹窄,甚至根本就不懂得怎樣去對付它,根源在於自己,因為有了生命才有了人的思維變化,如果操之過急反而事倍功半,那是誰也想象不到的結局,像童話一樣的激烈鬥爭與廝殺,殘忍的手段與內心活動,對着我們拿起生命做賭注,這也正是我們所不希望的。

  一瓶酒可以對我們的思想進行麻醉式的催眠,喝醉了就等於是與命運做了一場圓滿的夢,那兒很甜,且又很酸;可以充分的想象到,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人給予的,那人是它,乃是人類內心眼神的餘光,我們有時可以通過這道餘光看到思想升華的整個過程,它是真實的,也是客觀存在的。

  思想的升華,是我們人類進一步成功的步伐,能認識到自己的一點點不足和承受一定的挫折,並且,若干年後,我們會自省的。

您正在瀏覽: 思想的升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的升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