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兒 標籤:春兒作文

  春兒,還記得我曾經和你說過的那個永遠只扎馬尾的女孩嗎?她把我當成朋友,卻不敢相信我,你說是不是缺乏安全感的緣故呢?不相信就不相信吧,我不怪她,也不勉強。

  事到如今,接近高考,她還在做着她的春秋大夢。原來,不是所有單純的女孩都有一顆單純的心的。

  她把所有的夢想寄托在別人身上,就好像那種把生命都寄托在別人身上一樣。早知道,從前咱們倆聚在一起討論的時候,說過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女生,我們千萬不要做這樣的女生。可是,春兒你知道嗎,到了今天,你不在我身邊,我也真的遇到了這樣的女生,到沒有到處想象的那樣討厭了。我想,從前我們的討論,也帶了虛榮,帶了做作。

  我想,如果以後再見了你,相信你也會有所變化吧。或許成熟了,或許嫵媚了,或許更加動人了。反正,變化肯定是有的,對吧?

  我會很坦然地面對你的變化,就像面對我的變化一樣。

您正在瀏覽: 春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