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春兒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春兒的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兒,好久沒有給你寫信了。自從清河分開以來,我就再也沒有你的消息。我是聽大偉子說的你的地址,我也因此可以寫信給你。 這麼久,我一直拿你當我知心朋友。你走後,我也沒有一個說知心話的朋友。不是找不到,而是不願意再去找。

  他們的世界太大,我鑽進去會迷路,所以我不想再進去,只想在這一片寂靜的森林裡,安安穩穩地度過一生。如果還可以和你重逢,我願意用我一生的好運氣去換。

  當初的當初,你為什麼會離開我們呢?為什麼要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呢?又為什麼,一點消息都不給我們呢?

  你不知道,我們一直在擔心你嗎?大偉子說,你失戀了。然後我去找你的初戀男友,他正在和別的女孩子打情罵俏,他很快就忘了你。春兒,如果你是為了他,而不原諒你自己,而懲罰我們所有人的話,春兒,你就太傻了!

  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男人找不到呢?他到底哪裡好,他對不起你,他根本配不上你。春兒,如果你收到了我的信,請你回來,好嗎?

您正在瀏覽: 給春兒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春兒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