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到成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成航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到成航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清晨,當春日的第一抹暖陽灑落在成航的這片沃土上時,我總會看到那些勤勞的人兒,趁着這明媚的陽光,圍着足球場跑步、跳繩……

  我喜歡春日的清晨,更喜歡春日的成航。

  我喜歡春日的清晨,只要早上一起床站在陽台上便可以感受陽光灑落全身的溫暖,看每天清晨校園裡朝氣蓬勃的景象。不信你看,校園裡迎春而開的五顏六色的鮮花,沐浴在春日的暖陽里,顯得十分嬌艷、十分好看,它們時而像懶惰的小孩子,在陽光下熟睡,只有在微風的吹拂下,才會輕輕地扭動一下身體,時而又像調皮的小孩,在風中嬉戲玩耍,好不熱鬧。

  當春天萬物生長的時候,成航的人兒也開始了他們新的征程,他們渴望春雨過後,夢想可以像種子一樣生長開來!

  我喜歡成航的春日,是因為它總是生機勃勃,充滿希望。

  那操場上,是可愛的同學們在歡快地跳繩、奔跑,那是跳動的音符,更是升起的希望。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今日之青年,明天的棟樑。”他們奔跑的形象讓我頓生感慨:我們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收穫,但事實上,我們的每一天無不充滿着無窮的希望。這希望,有渺茫,有現實,有可能的也許,最終,可能有的可以實現,而占多數的,是那些不能實現的希望。但,我們永遠都不氣餒地在追逐希望。這便是成航學子倔強的守望,即使前方充滿了迷惑和失望,也要堅守自己最卑微的希望。

  春日的成航,你總會看到拿着書本匆匆行走的人,或是靜靜坐在校園一角,輕輕翻動書本的同學。他們享受着陽光灑落全身,微風吹拂臉龐,知識陶冶身心的快樂。偶爾一陣風過,看書的同學輕輕撩動一下吹亂的頭髮,卻沒有注意到我羨慕、讚許的目光。我偷偷地從他們身邊溜走,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卑微地羨慕別人的堅持卻沒有付出努力的可恥。他們正在春日裡播種下希望的種子,辛勤地澆灌,等待夢想的花朵盛開,而這時的自己還在做着與學習無關,與夢想無關的遊盪。

  有時候我也在想:我們追夢的腳步從未停止過,雖然每一天我們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但是我們的初衷始終是一致的,我們一直在辛勤地播種和澆灌着希望的種子,等待有一天收穫成功的果實。

  那些追夢的人兒啊,你們是所有成航學子學習的榜樣,你們是成航的希望。至少,我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春在成航,希望在成航!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春到成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成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