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春三月,天暖暖的,風輕輕的,空氣在融融地蕩漾着.在陽光照耀下,伴着尚有些寒意的春風,迎春花爭相舒展着一族族細長柔軟的枝條.新綠的枝條上,爆出一串串金黃色的小花,柔柔的花瓣,細細的花蕊,如星星的眼睛,眨啊眨的,在陽光照耀下對你笑着!將整座校園給活潑了.沒有人不會為它的熱烈和歡快而為之一亮!看到它們燦爛的模樣,我們心裡也都充滿了明媚的春光!

  年年歲歲,季節輪迴!重複着同樣的日子,流逝着同樣的歲月!彷彿就在不經意間,天真浪漫的孩子一下子變成了朝氣勃勃的青年.我們梳理成長過程中的枝節,那些曾遭到的失意與苦痛就像冬季的陰霾終會被春風吹走一樣.一切都還很好!因為春天又來了,生活又將以蓬勃旺盛的展新姿態呈現!

  一朵花開出一個季節,一種心情點亮整個世界.在這繽紛的季節里,讓我們學做迎春花吧!冬天已經疲憊,抖一抖身上的殘雪,輕風吹開,芳香迷漫了天空.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曬一曬心頭的凍結,讓它升華為心頭的雲朵!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