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的伊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伊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給人以新的希望,新的動力是新的開始,新的啟航。風把春的信息傳遞給了大地,於是萬物復蘇;辛勤把春的種子撒向了遼闊的草原,於是有了秋天的果實累累。

  春風吹撫大地,細雨滋潤萬物,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給人們帶來了新的希望,它呼喚着大地,在它的照耀下大地充滿生機。春的種子在它的照耀中感受着它的溫暖與快樂,伴隨着它,許多人踏上了探索明天的征途。春的種子在它的保護下萌芽,讓人對遠方的地平線充滿了幻想,讓更多人滿懷希望的乘上未來的班車駛向未來。

  春給人以新的動力,新的希望與新的未來。春是一股充滿力量的風景催人上進。

  萬物在春風的磨練下慢慢成長,讓人對自己充滿信心,更加自信,就像是成長道路中的一盞明燈,讓自己的未來更加光明。春的種子在它的辛勤培養中漸漸成熟,到了豐收的那一刻,五穀豐登,碩果累累,快樂無限。多少人為了快樂的這一刻而勇敢的走下去,不畏艱辛,不怕困難,直到成功的到來。春天的伊始,伴隨着的是忙碌的將至。

  春天的故事在萌芽,秋日的歡谷在期待。春風暖暖,細雨綿綿,滋潤着幼苗的成長,在春的呵護中,幼苗茁壯成長,挺拔着身軀,搖晃着雙手,歡快的在陽光下,緩緩生長。秋高氣爽,果實累累,豐收着春日的結晶,在歡快的歌聲中,收穫着成功,哼唱着曲調,揮動着雙手,自豪的在收穫田園中快樂的收穫着春天的伊始。

  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着年輪旋轉,幽幽歲月,又是一個新的春天,循環的是點點的快樂和無限的成就。新一個春天的伊始,將在下一個晨曦到來。

  春天的種子在萌芽,釋放出青春的朝氣,洋溢着勝利的氣息。春天的朝陽洋溢着秋的豐收愉悅;汗水的結晶,映襯者勝利的果實。春的伊始秋的收穫。

  浙江省臨安市昌化中學高三:黃楚

您正在瀏覽: 春的伊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伊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