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名字來歷與自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來歷與自戀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小baby520,知道什麼意思嗎?是小寶貝我愛你!我的確很喜歡自己給自己起的網名,啊!所以,感嘆一下:小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叫做小baby520嗎?在前幾個星期,我打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冥思苦想:我叫什麼好呢?小仙女,哎呀老土……“寶貝,考試多少分啊?”我正想着,媽媽問了我一句話。“哦!你說今天的數學考試四、五單元的哪個啊。像偶這麼聰明的人兒,哪兒找啊!不用說了,一百啊!”我說。媽媽緊接着一句話:“哦!我親愛的小baby,我愛你!嗯?你在幹什麼?”“起網名。”我對媽媽說,“我登陸小荷白雲飄飄網,不知道叫什麼。”媽媽眼前一亮,對我說:“恩……對了,叫‘小baby520’吧,意思是‘小寶貝我愛你’。”媽媽真能起,不過,這個網名真不錯,就這麼定了! 

  這就是我的名字的來歷。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是一個自戀的女生。為什麼這麼說呢?那得從前天說起。我的同桌是個男生,長得挺帥。(我們班的好多女生都在暗戀他)我總是問他:“我漂亮嗎?喂!大帥哥,有沒有在聽啊?喂!”其實,我知道他喜歡我,我當然也喜歡他啦。可是他就是不說。每次,我問他這句話的時候,他總會這樣給我一個回答:“ 

漂亮,大小姐,你天天穿這身,天天問我,不累啊!”每次我都會對他說:“我很漂亮,你是不是很喜歡啊?”“哎呀,您別自戀啦!”在寫作文的時候,我絕對無保留地把我自己心裡想的全部告訴大家。畢竟,我上高中了,一些東西我也懂得了,按我媽咪的話說就是我變得成熟了。當然,我長大了,是個大姑娘了,當然也懂得了穿時尚的衣服啦!倒不是像大街上那些個染着黃頭髮,穿弔帶、緊身短褲,我只是穿着一件白色的秋衣,外套套一個藍色外套,敞着懷,帥呆了!夏天,我也穿着一件T恤,寬鬆的綠色短褲,但我還是不知道我們班的大帥哥喜歡我。 

  這就是喜歡自戀的我。 

  其實,人生百態天定的。我喜歡我的名字。雖然我喜歡自戀,但自戀不是壞事,這只是讓自己更加歡樂、開朗,就不會像那些羞羞答答,扭扭捏捏的人那樣,快快樂樂活一輩子,不是一件好事嗎? 

  由此說來,還有一句話說得好:人生自古誰無死。當然,是人都會死的,但是,快樂的人,不會老,歡樂的心靈不會死,不信自己去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名字來歷與自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來歷與自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