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自戀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自戀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的鐘聲悄然響起,安靜的教室逐漸變得熱鬧起來,教室中傳出陣陣歡笑聲。每逢此時,她總會迫不及待地拿出鏡子,一邊整理自己的頭髮一邊自言自語:”真是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啊!嘻嘻......"喲,不用說,那就是坐在我身邊的自戀狂-----小筠。

  她的確有着讓人羨慕的外形:扎着高高的馬尾辮,頭上配有一些可愛的小頭飾。配上高挑的身材,水靈水靈的大眼,輕輕一眨,像是要放出電來。她很愛笑,大大咧咧,渾身充滿了陽光和朝氣。

  記得是一節美術國畫課,她端起她的畫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問:“怎麼樣,好看嗎?”我低頭看了看,上面是一幅小雞啄米圖。都快眨成星星了,我只好說:”蠻好看的。“緊接着是她爽朗的笑聲:”我真是我們班的超級大畫家啊!哈哈.......“

  我無奈地笑了笑,沒說話。從此,我對小筠的印象又多了一個”自戀狂“的標籤。

  ”叮鈴鈴...."悠揚的午睡鈴在校園響起。每每這時,她都要抹唇彩,那一個周五也不例外。她輕輕地擰開潤唇膏蓋,擠出一點點,另一隻手拿起鏡子,小心翼翼地在雙唇上塗抹起來。待桃紅色漸漸覆上雙唇,小筠輕輕一抿嘴,問我:“你覺得陳法拉漂亮嗎?”我心中不禁疑惑道:怎麼又聊到香港女星陳法拉了呢?不過陳法拉的確很好看,我回答道:“漂亮。”她又賊兮兮一笑,說:“其實,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像陳法拉........"我先是一愣,接着做了一個嘔吐的動作。唉......已經自戀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世界千奇百態,人更是各式各樣。我無法評判他們對與錯。真心地祝福”自戀狂“小筠,祝你學業進步!生活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自戀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自戀狂 暫無評論